宜信“指尖报销”帮助企业有效进行费控管理

来源:宜信公司
2016-09-07 11:21:00

北京和上海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宜信公司推出的“指尖报销”产品是一款基于云端的报销管理和费用控制解决方案的产品。产品从报销切入,凭借着行业先行优势,积累了大量用户。在2016年,宜信公司“指尖报销”产品以其简单好用的轻量级互联网体验荣获了 “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最佳产品奖”、“2016年度携程商旅合作伙伴创新飞跃奖”等,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

“指尖报销”让员工可以

随时随地报销,领导可以随时进行单据审批,实现网上报销e化管理,报销和预算进行紧密结合,实时进行预算控制预警管理,审批流程结束自动生成财务凭证,实现与财务系统对接和网银集中付款管理,帮助企业进行费用事前管理、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和资金管理。

报销系统看似功能简单,但实际上企业需求复杂、多变,对内在的逻辑要求很高。宜信公司“指尖报销”团队在产品设计开发过程中仔细研究了客户的需求,汲取了国内领先企业的费用管理最佳实践,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基于报销管理的标准版费用管理工具,同时也可为大型企业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产品的定制开发。

与其他同业产品相比,“指尖报销”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主要表现为提升处理效率,规范报销流程,加强预算管控,实现报表分析。从具体使用上来说,“简单规范,移动互联,智能安全,降本增效”是其四大差异化优势。

简单规范:操作简单,无需培训,内置报销规范,实时掌握状态;

移动互联:支持移动端APP和电脑版操作,随时随地完成报销;

智能安全:支持指纹、手势解锁,双机冗余热备等方案,确保机密数据安全可靠;

降本增效:无需部署客户端,降低IT成本,流程自动化,全面提升效率。

从费控角度来讲,“指尖报销”是以企业成本费用管理为核心,围绕财务审批流程,从单据的填制、费用的事前申请、网上报销、费用支付、项目管理、资金管理、预算管理及账务管理等环节,实现费用核算管理过程电子化,在线完成网上报销审批,预算管理控制、与财务系统、网上银行数据对接。在企业全流程费控管理方面,指尖报销的三大核心利器是“控制标准,移动报销,数据分析”。

控制标准:指将企业预算标准、企业政策与员工行为相结合,确保费用管理落地;

移动报销:通过APP和PC端来灵活完成员工报销,领导审批和财务审核,提供实时的互联网报销体验;

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不同维度,多角度的数据统计分析,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

而除了能有效提升企业报销审批效率,“指尖报销”还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内部费用管理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决策依据。“指尖报销”汇集了酒店、机票、用车、快递、保险理赔等多种优质的供应商资源,致力于为企业差旅、日常商务、办公提供质优价廉的消费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