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任命Adam Clifford为新加坡地区总裁

来源:安达
2016-09-07 11:37:00

新加坡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安达 (Chubb) 宣布任命 Adam Clifford为新加坡一般保险业务总裁。该任命仍需通过当地监管审批。Adam Clifford 现任安达亚太地区责任保险主管;此次新任命后,他将继续兼任该职位。作为新加坡地区总裁,Clifford 先生将全权负责该国家所有业务(即财产及责任保险、意外及健康保险和个人保险)的业绩增长。他将汇报给安达亚太地区副总裁兼财产及责任保险主管 Paul McNamee。

Clifford 先生于2014年加入老安达 (ACE),掌管亚太地区的责任保险业务。2016年1月 ACE 完成收购 Chubb 后,他继续在新安达担任该高管职务。2014年以前,他在两家亚太地区的跨国保险公司担任高级核保和投资组合管理职位。

在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里,Clifford 先生在建立业务并保持其高盈利发展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同时他在塑造高效、合规的团队文化方面展现出极佳的能力。

谈到这项任命时,McNamee 先生表示:“我相信 Adam 完全具备能力,带领团队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在亚太业务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中再创辉煌。他在新加坡工作了八年多,对当地市场十分熟悉,是一名非常成功的企业领导者。Adam 注重业绩,但同时积极建设维护与员工和客户的良好关系,这使他能够带领公司拓展我们在新加坡的产品和分销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