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景国际完成G20峰会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及其代表团接待任务

作者:潘基 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2016-09-07 13:00:00

杭州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初,位于西子湖畔的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接待了G20峰会成员国 --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阁下及其代表团。同时,酒店还成功接待了埃尔多安总统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德国总理默克尔、沙特王储 -- 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殿下的三次重要双边会谈的接待工作。

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管理层与埃尔多安总统合影留念

埃尔多安总统离开酒店前,对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提供的周到服务深表肯定。在众多媒体的关注下,他多次赞扬了酒店在 G20 峰会期间所提供的细致、温馨、匠心独具的贴心服务,并亲自与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管理团队合影并签名留念。

土耳其总统代表团是本次 G20 峰会确定行程最晚的一个。土耳其代表团也是 G20 峰会成员国中安保要求最高的代表团之一。

本次 G20 峰会接待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的第一次重大国际接待活动,其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集团张学武董事长、姜岩总经理高度重视,多次对 G20 接待工作做出指导批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也在内部统筹协调、精心部署,集中优质资源,全力支持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

杭州 G20 峰会保障部负责人对本次接待表示了充分认可。杭州酒店业国际品牌林立,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作为一家开业19年的酒店,充分显现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作为国人品牌匠心独具的品牌管理理念及“随时随地贴心服务”的服务水准。多年的丰厚积淀、独具热忱的优秀传承,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携“维景酒店”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下属酒店品牌打造别具一格的王者匠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