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慧聪安防网
2016-09-07 15:40:00

北京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由慧聪安防网主办,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特别赞助,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先导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远洋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欧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广州市天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装赞助,佛山市华鹰智能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晚宴赞助的“2016年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将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举办。

今年品牌盛会以“精行业,大安全”为主题,亮点之一在于上午两场高峰论坛,聚集安防界领袖,就“安防行业产业链的升级和延伸”、“安防企业的转型和变革”两个话题展开精彩激烈的交锋。

安防界的领袖都谁来?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广、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周侠、深圳华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欣欣、希捷科技中国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和中国区总裁孙丹等。

那除了这些企业领袖还有谁来参会?

安防行业资深专家、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优质安防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业内外知名媒体。

作为业内权威媒体,慧聪安防网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创造条件,与来自安防领域的众多朋友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碰撞出行业发展新思路和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