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公布3位新任高管

来源:ELAN
2016-09-07 17:03:00

斯洛文尼亚Begunje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Elan公布了3位新的高管团队成员,从而完成了该公司在私有制下向西式管理结构的转变。

Milan Slevec-- 首席财务官,原先在诺华 (Novartis) 任职

Katarina Lavrin Marence-- 法律、人力资源 (HR) 和企业总监,原先在 Avtotehna 任职

约翰-彼得森 (John Peterson)-- 航海部总监,原先在 Hunter Marine(亨特海洋公司)任职

作为 Elan 集团首席财务官,Milan 在金融、报告和控制方面具有丰富经验。Milan 原先在诺华、永恒力 (Jungheinrich) 和拜耳 (Bayer) 任职,拥有会计、控制和财务监督方面的丰富经验。在诺华任职期间,Milan 担任首席财务官并负责15个中东欧国家的工作。Milan 于2016年8月加入 Elan。

作为 Elan 法律、人力资源和企业总监,Katarina Lavrin Marence 是一位律师,具有18年的企业法律、人力资源和管理经验。她最近担任 Avtotehna 法律与人力资源主管,还担任过多种领导职务,包括斯洛文尼亚最大工会的法律顾问。Katarina 于2016年6月加入 Elan。

作为 Elan 航海部总监,约翰-彼得森具有28年的汽艇和帆船经验。他最近在 Hunter Marine任职,从上世纪90年代末到2006年一直担任销售与营销副总裁,而 Hunter Marine在这段时间里成为了美国的市场领导者。2006年至2014年,约翰担任 Hunter 总裁兼董事。2007年,他当选为美国帆船行业协会 Sail America 的主席并且荣获了“帆船行业领导力奖”(Sailing Industry Leadership Award)。

Elan 行政总监杰夫瑞-蒂尔曼 (Jeffrey Tirman) 对此评论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吸引如此优秀的人才加入 Elan 的团队。他们具有的领导力和经验将有助于完成 Elan 向跨国公司的转变并成功地立足于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