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zerac Company收购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来源: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Limited
2016-09-07 17:45:00

香港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矜罕烈酒品牌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今日宣布被 The Sazerac Company 收购。 The Sazerac Company 为全球销售额最高的烈酒品牌之一,是新奥尔良历史最悠久的家族持有私人公司,以代理多款佳酿名闻世界。

世界著名矜罕烈酒品牌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Limited宣布被The Sazerac Company收购。

是次收购将为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注入资金,加速其积极发展,同时让公司保持小规模和独立自主的业务运作模式。The Sazerac Company 则透过注资将公司旗下的品牌扩展至顶级洋酒及尊罕佳酿市场,并于欧洲进一步拓展业务。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一向以家族形式运作,致力发掘世上各种尊贵独特的烈酒。该公司于2008年由两位志同道合的烈酒专家 James Espey及 Tom Jago共同创办,他们均拥有多年从事烈酒业务的资历及经验,分别参与建立了多个深受全球欢迎的烈酒品牌,当中包括 Johnnie Walker蓝牌调和威士忌、芝华士18年和 The Classic Malts 等。他们同时更创造了两种前所未见、且广受欢迎的新兴酒品类别 -- Malibu 和爱尔兰百利甜酒(Bailey 甜酒)。该公司现时由两名创办人的女儿 Beanie Espey 及 Rebecca Jago承继经营。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正在展开新一页,为品牌奠下重要的里程碑。在确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和独特的营商模式后,该公司期望能加速业务发展,以应付环球市场对奢侈品持续上升的需求。为配合计划,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近日更任命了前 Morrison Bowmore Distillers 行政总裁 Mike Keiller出任董事一职。

The Sazerac Company 主席及行政总裁 Mark Brown表示:“对于能与业界传奇人物 Tom 和 James 成为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雀跃。同时,我们亦非常期待与他们的继承人 Rebecca 和 Beanie,及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的团队携手合作,为全球消费市场呈献更多矜罕佳酿。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我们很欣赏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的小型企业模式,并充分感受到团队紧密合作和热诚的可贵。我们期待进一步推动品牌的优越发展。”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的联合创办人及主席 James Espey表示:“是次收购为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揭开新一页,我们会继续体现品牌的核心价值,坚持对工艺和品质的追求。是次与 The Sazerac Company 的合作让团队专注品牌的长远发展,同时进一步拓展环球市场业务,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搜罗更多顶级的稀有烈酒。”

The Last Drop Distillers现有的亚洲分销商在被收购后将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