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现身2016界内百强名企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启动仪式

来源:南京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6-09-07 18:54:00

-林丹推荐的比赛,你约不约?

南京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林丹来啦!奥运会后林丹首次现身大陆媒体,以助力嘉宾身份参加“银联云闪付杯”羽乐工场 -- 2016界内百强名企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启动仪式暨界内新闻发布会,对于球迷和媒体的提问一一回应!

谈奥运礼服

Q:奥运会礼服“说好了一起做西红柿炒鸡蛋,你却偷偷把裤子改成了贴身九分裤”,是真是假?

A:真的,运动员出国比赛代表的是国家形象,所以更要注重自己的形象。

时尚丹的时尚品味那可不是盖的,只是对比张继科,大藏獒只能躺枪。

谈退役

Q:网友列了奥运会后你可能要选择的五条路:继续打、做教练、从政、从商、进演艺圈,你会怎么选?

A:只能选一个选项吗?呵呵,奥运会打得太累了,耗费了太多精力,未来的路,等我想一想,再告诉你们!

Q:有人说,里约是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是真的吗?

A:现在没想到那么远,但是里约奥运会肯定不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的羽毛球生命还在继续。

只要你不放弃,我们陪你到天涯。

谈李宗伟

Q :有人说采访你时总会问关于李宗伟的问题,你有点烦,是真的吗?

A:假的,他是一个伟大的对手,更是朋友,我们彼此珍惜,我不会烦他,他也不会烦我。哈哈。

Q :有媒体说,你曾经说过“只要李宗伟继续打,我就会继续陪他打下去,是真的吗?”

A:假的,我没有公开说过这句话。从每个人的状态讲,打不打还是要看自己,从李宗伟的实际情况看,马来西亚的后备人才并没有那么突出,所以李宗伟继续打下去会更顺理成章,而对于自己来说,要继续打得拿出更好的竞技状态,毕竟中国人才多。当然,我很享受和他在球场上的每一次相遇!

我们也期待下一次的“林李大战”!羽坛需要你们这样真情实意,血脉喷张的好兄弟!

谈羽乐工场比赛

Q:你这次来南京,是为了向公众推荐一个比赛,是真的吗?

A:真的。羽毛球也不止属于国家队,也应该属于老百姓,这次“银联云闪付杯”羽乐工场 -- 2016界内百强名企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是一个很好的民间赛事。这个比赛非常娱乐。邀请了很多名企俱乐部参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还有明星艺人联队,还有各种好玩的嘉年华活动,还有羽毛球宝贝,以及羽毛球萌娃球童,可以说设计了很多娱乐元素。对了,这个比赛还要拍纪录片和网络短剧,我很期待。这样的一个比赛可以让大家更多的感受到羽毛球的别样魅力。非常希望能和大家相约在12月2日-4日的南京,一起来参加比赛,感受到羽毛球的快乐!

“羽乐工场最具娱乐精神的羽毛球专业赛事,”其实只要有你出现,什么比赛都是最好看的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小姐冠军向海岚小姐也表示自己会出现在明星联队与大家一决高下,届时还有很多其他明星艺人到场,可以说,这将是史上“颜值最高”的羽毛球赛事了。这次比赛还非常有爱,赛事主办方将拿出10%的赛事奖金作为公益奖金帮助那些有羽毛球梦想的青少年。发布会现场中,林丹作为助力嘉宾向南京市第十八中学羽毛球队的民工子弟学生赠送了羽毛球用品,鼓励他们坚持自己的羽毛球梦想。

“银联云闪付杯”--“羽乐工场”2016界内百强名企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体育休闲频道、南京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正式比赛将于12月2日-4日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的前16名队伍将获得总价值共计50万元的现金和产品奖励。目前赛事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