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2016-09-07 18:51:00

上海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秋季主题婚礼秀之“爱丽丝奇幻之旅”于9月4日在酒店豪华宴会厅圆满落幕。

本次婚礼秀,酒店携手十余家一线婚礼系列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以“爱丽丝奇幻之旅”为主题的梦幻森林系婚礼秀,创造灵感源于著名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面积多达1,706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及宽敞的走廊区域被打造成了一片迷幻森林:梦幻的星空下,如丛林般硕大的蘑菇高低错落着,一只抱着松果的松鼠在灌木丛中雀跃而来,巨型花拱门、嫩绿的草丛……如童话般的“希”式秘境就此呈现。当天,超过100对准新人及30家媒体受邀参加了这场如梦如幻的浪漫婚礼秀,并一同开启了一段神秘唯美的奇幻探险之旅。

酒店总经理周文先生为婚礼秀致开场词,并对新人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酒店商务发展总监王慧女士则现场揭幕了激动人心的酒店2017年婚礼新品,宣布时下最受婚礼客户欢迎的“室外花园婚礼”及“海外旅拍套餐”两个产品加入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婚宴套餐,即预定相关婚宴套餐便可免费获得以上最新产品。亚洲甜品大师Cary“定制款”森林系主题甜品也首次亮相婚礼秀现场,让新人们感受到了视觉及味觉的双重盛宴。现场,一场唯美的爱丽丝与王子爱情奇遇记,在一群可爱小精灵的簇拥下精彩上演,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巴厘岛双人商务舱往返机票及巴厘岛康莱德酒店4天3晚海景套房体验券等超级奢华大奖的抽取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坐落于虹桥经济开发区中心,专业资深的婚礼专家将为新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婚宴服务,多样化的选择给予新郎及新娘更多灵感。酒店包括豪华宴会厅及七个多功能厅的两种时尚奢华的场地,琳琅满目的升级婚宴菜单,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确保了婚礼的至臻完美,带给新人铭记一生的动人时刻。

酒店总经理周文先生表示:“酒店将竭尽所能,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时下创新婚礼产品,让他们感受更为全方位的‘一站式婚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