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扩大领导团队

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6-09-08 00:30:00

-经验丰富的业界专业人士劳伦-沃克加入Young Living领导团队,负责公司的全球业务运营

犹他州李海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劳伦-沃克(Lauren Walker)为全球运营部门高级副总裁。沃克负责管理公司的全球供应链,包括预测、规划、采购、生产、仓储、订单履行和运输。

Young Living首席运营官杰瑞德-特纳(Jared Turner)表示:“劳伦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她能够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让我们感到荣幸。她在项目管理、生产和供应链领域积累的广泛经验使其成为公司的重要人才。”

劳伦在其25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就职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已成为提高全球系统效率方面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在获得工程专业学位之后,她加入施乐公司(Xerox),担任工程师,随后在宝洁(Procter &Gamble)工作十年,就职于供应链、生产、技术运营和质量部门。她还在强生公司(Johnson &Johnson)工作七年,担任工厂经理和口腔护理特许经营项目经理。她最近担任的是安利公司(Amway)生产部门副总裁,负责营养品、家庭护理、个人护理、美容、耐用品和纸制品等所有系列产品的生产工作。

特纳称:“凭借丰富的业务运营经验,劳伦将为Young Living全球业务带来独特视角。她还热衷于创建优秀团队,并希望赋予员工权力,因此我们有幸让她成为我们的领导班子成员。”

除了拥有丰富经验之外,沃克还是美国制造业战略峰会(American Manufacturing Strategies Summit)和前端创新大会(Front End Innovations Conference)的主题演讲人,是在生产中实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的拥护者,她还获得了绿带认证。她拥有纽约联合学院工程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