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与欧莱雅探索自然清新奥秘,与时尚红人们“淳萃”在一起

来源:OnlyLady
2016-09-08 10:51:00

北京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9月的第一天,欧莱雅集团源自法国的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Ultra DOUX)来到中国,欧莱雅集团与OnlyLady携近20名时尚红人一起在长城脚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此次齐聚在长城脚下的嘉宾们还参与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洗发水广告大片。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清新自然的秀发,我们和淳萃也希望每个美少女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健康自然的秀发,为自己代言!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回归自然、做纯粹的自己成为了每个人内心最深的诉求。源在欧洲家喻户晓,源自法国的自然品牌淳萃正是以此为契机进入中国市场。

在巍峨的长城脚下,淳萃(Ultra DOUX)为众多媒体及时尚美妆达人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美妙探索之旅。

在本次OnlyLady 与欧莱雅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在长城的活动中,欧莱雅从全国数百位时尚红人中挑选了近20位优秀红人参与到本次发布会当中。其中包括OnlyLady签约美妆专家吴淼、秦彬,还有在直播平台拥有超高人气的OnlyLady专属时尚红人:程意涵、张语绮、莫菲,以及OnlyLady自媒体联盟成员:love思妤、汤媛媛、lucky_dawn、奇奇肉丸子与数位时尚红人。

与此同时,时尚红人们还与“淳萃”进行了一场神秘的竹屋探索之旅,红人们在现场为众多粉丝进行了直播。据统计,活动当天总观看人次达到了105万。

在时尚达人经纪方面,OnlyLady运用其在时尚资讯圈的影响力,挖掘并运营了诸多时尚、美妆和生活方式等领域的专家、老师、达人和博主资源。目前公司合作的时尚领域专家、老师及知名达人已过百人。强大的时尚IP集合平台搭载优秀的达人资源,进一步实现了时尚IP生态圈的发展战略。

今年的7月14日和7月16日, OnlyLady分别联合了巴黎欧莱雅和SATURDAY MODE做了两场直播 -- “欧莱雅百人卸妆趴”和“男神女神变装直播show”。据统计,这两场活动观看人次总共超过2000万,成为业内热议的现象级直播。

9月7日,一场绝不能错过的网红盛会即将盛大开幕,其中有50家专业投资机构、50个优质网红项目和50家上市公司高管。OnlyLady还获得了最佳传播奖,签约达人程意涵获得最具魅力主播奖。

更多内容还包括:优美妆的红人哎优喂直播在一直播的播出;9月8号的上海OnlyLady ×BOBBI独家眉妆直播;9月10号的悦诗风吟广州第300家店铺开业,OnlyLady将会携15位时尚红人进行现场直播;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上海美术馆35位时尚红人的悦诗风吟气垫直播;9月下旬,OnlyLady还会与微博的一直播平台合作OnlyStar红人大赛;9月底,更多独家视频达人即将加入OnlyLady红人团队。更多内容,更多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各位粉丝多加关注~~

艾瑞咨询集团的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OnlyLady月均用户覆盖人数超过2230万。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艾瑞调研显示:OnlyLady有74.2%用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9.6%的用户是高端化妆品消费者,47.2%的用户是高端服饰消费者;43.2%的用户是奢侈品包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