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与毕马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浪潮ERP
2016-09-08 15:04:00

-开发“TTS-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

中国济南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上午,浪潮与毕马威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产品、方案和市场优势,为中国企业提供既国际领先、又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推动税务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毕马威中国区副主席冯定豪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税务咨询、信息化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开发集成咨询服务、信息化技术的“Total Tax Solutions,TTS-全面税务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将支持业务、财务、税务一体化,提供完整的面向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税务风险管理,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技术,对境内外、全税种进行全方位数据采集和调控,帮助大企业建立和完善集成、高效的全面税务管理体系,并真正落地。

双方一致认为,自全国推行和实践营改增以来,企业普遍解决了开好票、报好税等基本问题,但随着财税体制改革的深化和各种税务评估的开展,税务风险管理越来越成为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后营改增时代,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要通过信息化提高企业的合规程度,将税务风险管理前移,提高企业税收工作效率,实现税收管理服务于企业的目标。

此次业内两家一流企业战略携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毕马威在税务咨询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浪潮在税务领域信息化的强大技术实力,协助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税收征管环境,共同开拓中国企业税务领域市场,引领中国企业的税务管理趋势。

浪潮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领导厂商,也是中国最大的集团管理软件供应商,作为集团管控的创造者和领航者,长期引领行业、专注高端,在国内率先提出并实践“集中式集团财务”和“分行业 ERP”,连续13年蝉联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咨询服务、IT规划、软件开发及解决方案提供和实施服务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自营改增试点以来,先后为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塔、中国兵器、清华控股、湘财证券、中泰证券、银泰证券等集团企业提供税务信息化服务。

毕马威是国际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成员所遍布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毕马威中国目前在十七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专业人员约10,000名。毕马威在专业服务市场拥有领导地位,更是税务咨询领域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