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电子网为电子元器件量身打造10.8线上盛宴

来源:华强电子网
2016-09-08 16:24:00

深圳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深圳市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8000亿左右,华强电子网据榜首。从去年数据可以看出,2015年华强电子网撮合交易额为360亿,成为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华强电子网一直奉行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咨询等全程电子商务服务的宗旨。在成立14周年之际,华强电子网特推出2016年度华强电子网举办的线上采购盛宴,意在为买卖双方提供更加迅捷、安全、实惠的线上交易桥梁,同时促进B2B线上交易的常态化。

本次扫货节秉持“优质优价”、“原厂货源”的原则筛选优质的供应商参与,目的在于实现买卖双方“高品质”的对接。目前已有百余家企业登记报名,其中汇聚了众多优质的知名供应商来参加,如:Digi-Key、FUTURE、Mouser、arrow、Avnet、Element14、Heilind、TTI(ASIA)等等,他们在本次扫货节上将会给予买家很大的优惠力度。

目前,C端线上交易已然进入了互联网时代,“6.18节”、“8.18节”、“11.11节”类似这种线上采购的网络狂欢节,已经大大促进了C端线上交易的发展,慢慢的步入常态化的阶段。后期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将会有越来越多商家和企业会通过B2B这样采购平台完成交易。而10.8扫货节也是希望促进买家和卖家之间的合作,让B端在线交易进入新常态。

参与10.8扫货节能带来什么?

巨大流量:站内站外全方位推广,旺铺流量提升两倍以上;

精准买家:一手采购商精准对接,抢占核心卖家资源;

活动标识:旺铺/产品/促销玩法逐一标识,彰显特殊身份;

物流补贴:华强宝合作,享受6折优惠与充值发件返利。

参与需要什么条件?

华强电子网会员、华强旗舰会员、华强安防会员;

报名产品均须保证为原装现货正品;

产品价格公开透明,支持在线交易;

产品符合本活动品类范围。

作为本次扫货节的举办方,华强电子网联合旗下各平台为供应商提供迅捷、安全、优惠的交易的同时还准备了很多优惠活动,感恩回馈于商家。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商家店铺不仅可以享受独特标识,还可以参与更多的优惠活动。如折扣优惠、充值返利、发件返利、疯狂竞价、优惠补贴、首页广告奖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