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助力第六届英国马球日中国站盛势举办

来源:北京诺金酒店
2016-09-08 18:42:00

北京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3日,第六届英国马球日中国赛事在北京唐人马球俱乐部举行,北京诺金酒店作为官方酒店全力支持赛事启动,成为当日赛场上不可或缺的中国元素,以高品质五星级服务标准和现代中式风尚理念,与英国哈罗德百货、宾利等品牌共同推进此次赛事的盛势举办。

此次马术界盛事由唐人马球俱乐部持有人同时也是国际优秀马球运动员的刘诗来先生主持,吸引超过250名名流精英到场观赛,包括《Vogue 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女士,马来西亚演艺明星 Keith Foo,时装设计师 XiXi Zhang,马来西亚选美小姐 Natalia Ng等。

比赛当日,参与英国马球日的贵宾盛装出席,并参加于场边举办的泰亭哲香槟酒接待会。宾客在享用美酒美味之余,欣赏地道的英式体育活动伯龙腾自行车马球表演赛。之后,英国马球日中国站开幕典礼正式举行,激烈的马球比赛由此拉开帷幕,最终由宾利唐人俱乐部队与皇家礼炮耀之 AMC 队分别赢得了 RJI Capital 王朝奖盘及宾利唐人杯。

选手在赛事上,英姿飒爽、全力角逐,务求登上英国马球日的颁奖台。北京诺金酒店酒店经理丹尼先生为刘诗来先生的骏马 La Tucumana 颁发了北京诺金酒店“最佳马匹奖”。

“我非常高兴能够为大赛颁发‘最佳马匹奖’这一特别奖项,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这场承载着文化与友谊的盛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此次赛事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北京诺金酒店团队全体人员都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力求为这项国际赛事提供国际标准的服务,并将诺金的多元品牌文化展现给更多宾客。”北京诺金酒店酒店经理丹尼先生说道。

此次北京诺金酒店作为官方指定赞助酒店为参加本次赛事的部分贵宾提供住宿,这些贵客不乏时尚和娱乐领域的佼佼者,商界巨擎以及社交名人等。另外,北京诺金酒店在赛事期间为宾客提供宴会外卖服务,到场观赛的来宾享用酒店精心准备的美食五部曲:精致的餐前小点和鸡尾酒,开胃爽口冷食,丰盛自助午餐,传统英式下午茶以及多种佐酒美味。琳琅美味令人目不暇接,让宾客在观赏比赛的同时尽享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