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 is BACK:乐叶光伏携诸多新品惊艳亮相日本大阪

来源: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6-09-08 20:00:00

日本大阪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为期三天的2016日本大阪国际太阳能展览会(PV Expo Osaka2016)拉开帷幕。乐叶光伏带着一系列高功率新产品亮相日本,展示了常规组件、高功率低衰减组件Hi-MO 1、半片组件、叠片组件、双玻组件和智能组件等。

由于日本土地局限性的特点,高效单晶的集约优势得以完美展现。单晶组件在水上光伏系统、屋顶光伏系统、停车棚光伏系统和地面光伏电站等一系列应用中,提升了土地利用率,为客户带去了更高的投资收益。乐叶光伏单晶的成本优势,同时也让公司的高效单晶组件在日本市场得以有效实现其终端价值。

乐叶光伏母公司西安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在接受日本光伏权威媒体 PV Eye 记者采访时谈到,日本市场是一个对于单晶产品有很好认知的市场,但单晶的价格在先前一直被认为与多晶产品存在价差。隆基在上游将单晶硅片的成本控制在较低水平,延伸到乐叶的单晶组件端,致力于为全球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

根据预测,日本在未来4~5年,终端的度电成本还将有40%的下降空间。乐叶光伏希望能够用单晶组件的成本优势,加快日本实现平价上网的步伐。单晶承载光伏行业的未来已势不可挡,乐叶也将通过积极的布局,单晶一定会在日本回归其应有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