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 x BE@RBRICK “Style Up”时尚艺术展

来源:海港城
2016-09-08 22:10:00

-香港最大型时尚企划展示37个国际时装品牌原创2000% BE@RBRICK

香港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第一个及香港最大型的商场,海港城汇聚众多世界顶尖时装名牌,50年来都站于香港时尚及潮流界的领导地位。继2007年后,海港城再度与著名的时尚和潮流 icon “BE@RBRICK”合作,并邀请了37个国际时装品牌于 20169 19日至10 16日在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携手打造BE@RBRICK 及时装界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时尚艺术联展 -- “Style Up BE@RBRICK

海港城 x BE@RBRICK“Style Up”时尚企划展示37个国际时装品牌原创2000% BE@RBRICK

1. 海港城x BE@RBRICK“Style Up”时尚艺术展 原创2000% BE@RBRICK首作慈善义卖

37个参与品牌的设计师分别为约1.4米高的2000%BE@RBRICK“Style Up”,每个设计均是独一无二,让其BE@RBRICK成为极具收藏价值的时尚艺术品。2000% BE@RBRICK 原本只作展览之用,不会作公开发售;为了让这次展览更具意义,37款2000%BE@RBRICK 会首次破例于10月初作全球公开限量发售,每款定价为HK$68,000,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后将会拨捐“香港血癌基金”,详情将容后公布。

参与时装品牌

AGNES B. / 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ANTEPRIMA / ATSURO TAYAMA/ BLUMARINE / CARVEN / CHRISTOPHER KANE/ COACH /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ESEL / DUNHILL / EMILIO PUCCI/ EMPORIO ARMANI / ETRO / I.T / J.CREW / KATE SPADE NEW YORK/ KENZO / LANE CRAWFORDx MS MIN / LANVIN / MAJE / MAX MARA/ MCM / MCQ / MONCLER / PAUL &SHARK / PHILIPP PLEIN / REBECCA MINKOFF/ REPETTO / ROBERTO CAVALLI/ SALVATORE FERRAGAMO/ SANDRO / THOM BROWNE/ TORY BURCH/ TSUMORI CHISATO / VIVIENNE TAM/ VIVIENNE WESTWOOD

另外,在展览期间EMPORIO ARMANILANVINSALVATORE FERRAGAMO亦会把其2000% BE@RBRICK 融入于海港城店的橱窗或店内设计当中,呼应展览的主题“Style Up”。

展览详情

日期:2016年9月20日至10月16日(9月19日为开幕活动及媒体预览)

时间:10am -- 10pm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2. Style Up BE@RBRICK 限量版纪念品

海港城将推出“Style Up BE@RBRICK” 限量版纪念品,包括展览特刊、海报、明信片及两款iPhone 手机壳。所有限量版纪念品的收益扣除成本后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此外,EMPORIO ARMANI MAXMARA 亦分别推出 BE@RBRICK 限量版 tote bag,展览期间购物满指定金额即可免费换领。

3. BE@RBRICK 十五周年珍藏展

今年亦是 BE@RBRICK 诞生15周年,“海港城 -- 美术馆”将同期举办珍藏展,包括较早前于日本展出的作品,BE@RBRICK 迷一定不能错过。

展览详情

地点:“海港城 -- 美术馆”

日期:2016年9月19日至10月16日

时间:11am -- 10pm

BE@RBRICK TM &2001-2016 MEDICOM TO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