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US LLC首席执行官发起应对气候变化时代全球住房挑战的倡议

来源:FLUXUS LLC
2016-09-09 09:24:00

-FLUXUS LLC首席执行官林凡榆发起集体应对气候变化时代全球住房挑战的倡议

纽约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当前全球气候变化问题迫在眉睫,随着保障性住房越来越紧张,难民营的规模不断扩大,到2025年预计超过16亿人将为获得体面的住宅而挣扎。如今世界领导人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如何应对气候变化时代日益严重的住房危机。

FLUXUS秉承“体面的住房不是一种奢侈,而是一种权利”的企业信念,致力于改善整个社会范围内住房的适用性与住房质量。FLUXUS正在开拓一种建造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的住宅系统的新途径,包括为灾后重建及危机中的难民提供住宅与社区。

FLUXUS的使命之一是将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住房大众化,提供给所有需要的人。该社会企业正在参与多个由联合国、世界银行、欧盟等国际机构支持的人道主义大规模住宅建设计划。今年4月,奖励对于科技革新、人类进步做出非凡贡献的XPRIZE基金会召集了一批领军人物与企业商讨住宅创新,FLUXUS受邀参会并分享其预制建筑系统以高度模件化、集成化与智能化来整体提高性价比、实现大批量定制,从而使得该技术成为可规模化实施的社会解决方案。

FLUXUS的首席执行官林凡榆女士在一次演讲中强调“我们正在致力于孵化一项突破性的住房解决方案,结合先进的材料与制造技术,来应对因全球气候变化引起的如洪水、地震和飓风等自然灾害 --这正在成为当今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受激浪派艺术运动发起人乔治·麦素纳斯提出的预制建筑系统启发,青年建筑师与社会企业家林凡榆联合创立社会企业与科技公司FLUXUS LLC,以颠覆性的创新、前沿的技术解决最根本的社会与环境问题,并将解决方案规模化。

林凡榆坚信建筑与商业的结合,尤其是在当今第四次工业革命与共享经济的语境下,是颇具影响力的集体努力。她与团队目前正专注于建立关键战略联盟、调整公司结构,从而进一步吸引顶尖人才,邀请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充分利用集体智慧。FLUXUS呼吁建筑、工程、建造、开发领域的同仁们,社会企业家和影响力投资者们,联合起来,共同应对当今气候变化时代的全球住房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