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蝉联金枕头“中国最佳酒店业主”奖

来源: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2016-09-09 11:00:00

上海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3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世茂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经营模式及良好的行业口碑,继2015年之后,蝉联“中国最佳酒店业主”奖项。当晚,世茂酒店市场销售总监葛云峰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并领取了奖杯。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它是针对全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也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业评选活动。被业界誉为酒店行业“奥斯卡奖”。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是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世茂在酒店行业发展的短短十几年间,不断打造富有市场价值的酒店项目。2004年,世茂将时尚艺术的艾美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开启了世茂与喜达屋合作的黄金十年;继而与凯悦、希尔顿、洲际等多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合作,且将高端酒店扩展到全国二、三线城市。

近年来,世茂酒店不断加快发展的步伐。2016年8月,由世茂投资兴建的厦门康莱德酒店隆重揭幕,成为厦门的新地标,同时也是当地首家超五星奢华酒店;喜达屋最新宣布第十个酒店品牌 -- Tribute Portfolio 进军中国市场,该品牌在中国的首家酒店将在世茂诞生;备受中外媒体关注的全球海拔最低的世茂深坑酒店目前正在建造当中;此外,世茂与喜达屋强强联手,在香港机场附近建造的东涌酒店项目拥有1,000多间客房,建成之后将成为香港地区最大的国际品牌酒店。

不仅如此,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致力于发展自主酒店品牌。现在已有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酒店(五星商务酒店)、世御酒店(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以及睿选尚品(高端概念型酒店)、睿选(概念型酒店)等不同特色酒店品牌。目前世茂在全国拥有18家已运营酒店,客房数逾6000间。预计至2018年,运营酒店数量将达50家。正是因为世茂不走寻常路的魄力和傲人的业绩,使其在近几年的行业大奖评选中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