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rance Du Bois公布2016年9月份扩张计划

来源:Fragrance Du Bois
2016-09-09 11:20:00

-大幅增加七家新店

日内瓦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对于全世界的乌木迷和香水迷来说,法国奢侈香水公司Fragrance Du Bois及其丰富的系列产品很快将会离他们更近一步。

除了已经在新加坡、吉隆坡、曼谷以及巴黎House of Jovoy闪亮登场的现有精美店铺,Fragrance Du Bois在9月底之前还将在多达七个新址再开新店,从而大幅扩大这一富有活力的年轻品牌的全球版图。

Fragrance Du Bois意识到,消费者对于100%纯天然乌木油及其相关产品的需求势不可挡,在持续增长,因此该公司正在通过目标远大的扩张计划来满足这种需求,迎合不断扩大的市场。

日内瓦著名的隆和大街将迎来Fragrance Du Bois最新的欧洲旗舰店(图片版权归Citizen Hedonist所有)

作为众多世界最知名奢侈品牌的驻扎地,瑞士日内瓦将很快迎来最新的Fragrance Du Bois旗舰店。凭借已经在吉隆坡、曼谷和新加坡令顾客着迷的内部设计元素,位于隆和大街(Rue du Rhone)八号的这间店铺将成为欧洲乌木迷和香水迷的地标。

Fragrance Du Bois将亮相意大利米兰Via Brera的Profumo(图片版权归Profumo Milano所有)

在欧洲,Fragrance Du Bois将在一条正在成为香料世界代名词的街道上开店,那就是意大利米兰的Via Brera。这里多年来一直与设计、艺术、创新和创造力息息相关,而新店就将位于该地区的中心。通过与意大利最古老、最受尊崇的家族香料商之一Profumo合作,Fragrance Du Bois标志性的采样箱和玻璃罩展示台将出现在零售店。

在西班牙马贝拉巴努斯港,Fragrance Du Bois将入驻Niche Perfumes(小众香水店),在嗅觉味觉上吸引国际名流和香水爱好者。这间独一无二的店铺以提供最独特、最创新的产品而自豪。

卡塔尔多哈,地处中东腹地,数千年来一直与乌木及其所有副产品有着很深的渊源,因此成为了Fragrance Du Bois扩张计划理所当然的首选地区。

Fragrance Du Bois与House of Jovoy在法国巴黎的合作被证明非常富有成效,为了延续这一合作伙伴关系,Fragrance Du Bois将成为Jovoy中东新旗舰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Fragrance Du Bois异国情调浓厚的香水,稀有的年份乌木油也将陈列在店里,必将吸引该地区资深乌木油行家的目光。

作为往东方亚洲的扩张,Fragrance Du Bois香港店的开幕无论是在商业还是在情感上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香港(芳香之港),在1842年签订《南京条约》后成为官方名称,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150多年前途经这个繁忙港口的沉香木(乌木油的来源)贸易。目前该地区只遗存了一个生产沉香木的沉香属树木种植园,现在由Fragrance Du Bois委托代管。

Fragrance Du Bois将在东亚首次亮相,现身香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艺术香水精品店、位于中环摆花街28号的Parfumerie Tresor,并计划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展示FDB系列;该系列将包含一百多年来首次从香港种植园提取的乌木油。

Fragrance Du Bois品牌总监Nicola Parker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始终高瞻远瞩,并注重我们保护环境和濒危物种的责任。我们生产的所有乌木都来自我们自有的可持续管理种植园,这也意味着我们对质量能够做到绝对的把关。我们的精品店需求和纯乌木概念势不可挡,这一点从我们的扩张计划就可以看出来。在这个关键时候,唯一限制我们的只有物流和我们创意团队的设计以及既要满足新店需求又要忠于我们标准和道德责任的能力。”

凭借在吉隆坡和新加坡Robinsons新开业的“店中店”概念店,Fragrance Du Bois将在9月底前将全球店面的数量大幅增加七家,接下来几个月针对苏黎世、利雅得、吉达、马斯喀特、迪拜、洛杉矶和纽约的扩张计划也已拟定。伦敦的特色店也在准备中,不过该公司目前对此守口如瓶。

Parker总结说:“凭借我们香水、相关产品和我们同时销售的客供品牌的需求,到2020年我们的全球业务版图将稳步扩大至200个地区左右,尽管这看起来有点困难,但我们相信能做到。我们的‘纯粹乌木,纯粹奢华’(Pure Oud, Pure Luxury)格言响彻全球,我们将努力保持这一势头,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