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为中石油管道局提供第三方监造检验操作实务培训宣讲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9-09 11:30:00

上海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应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马季努恩外输管道项目部(小马项目)邀请,TUV莱茵工业服务部工业检验与工程监造团队于8月31日在管道局国际事业部举行了针对国际工程项目第三方监造检验操作实务培训宣讲。这是继TUV莱茵在2015年8月成功完成伊拉克马季努恩24寸外输气管道项目监造检验执行后与小马项目部的再度合作。

来自小马项目部大约15名采办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TUV莱茵工业服务工业检验与工程监造总经理张欢、资深项目经理田灏、资深项目协调冉薇以及业务发展副总经理赵文科分别就“EPC项目投标阶段第三方可提供的服务”、“项目执行过程中第三方检验工作范围及流程操作”以及“项目执行良好实践分享”等主题发言。

TUV莱茵工业检验与工程监造总经理张欢在发言中指出,在全球油气产业持续低迷的的大环境中,有效控制采购成本与周期,保证物资装备的制造质量是项目良好实施的关键,而第三方监造检验的作用尤为重要。凭借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强大的工程技术储备以及本地工作人员的高效协调,TUV莱茵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和高质量的报告为委托方不断创造价值。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China Petroleum Pipeline Bureau 简称管道局或CPP)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管道工程专业化公司。作为长期为国际工程项目提供第三方监造检验服务的市场领导者,TUV莱茵近年来已连续参加管道局承建的伊拉克马季努恩24寸外输气管道项目、泰国压气站项目、乍得2.2期 Daniela-Ronier 油田连接管道项目和纳米比亚鲸鱼湾油库及管道项目等工程,并获得各方高度认可。在未来,TUV莱茵将与管道局继续携手,迎接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