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补水节 玩出年轻“色”彩

来源:丹姿集团
2016-09-09 11:53:00

广州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补水就这Young”的水密码补水节启动会在广州万达-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丹姿集团总经理陈浩与全国水密码代理商、终端店来宾,共同见证了水密码补水节启动仪式盛况。

主题里的“Young”已清楚表明这次补水节是属于年轻人的购物盛宴,为此,水密码在许多活动细节上下足了心思:像“我的shopping show”,“补水就这young”这类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络用语式的主题、标语的运用;发布会现场布置以极具水密码特色的蔚蓝水元素为主线,配合新品“海洋”的概念,被打造成五光十色的“海底世界”。而本次补水节推出的海洋之粹补水面膜系列及5个系列产品的全新礼盒亦悉数亮相,新颖的图案及缤纷的色彩搭配设计,让现场洋溢着盎然的青春气息。

丹姿集团总经理陈浩上台宣布水密码补水节开幕并致辞:“补水节是丹姿集团全力打造的业界盛事,背后意义重大:第一,作为致力钻研补水保湿领域多年的水密码,举办补水节与品牌形象高度契合;第二,水密码希望通过补水节传递的不仅是品牌理念,还包括了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正能量,鼓励年青一代热爱生活,努力追求美好事物。因此水密码补水节不能简单理解为一场动销活动,而是品牌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一种方式。”

本次补水节水密码推出的新品正是针对泛90后的特征开发出的快消费、轻时尚产品:被业界誉为中国化妆品史上最个性,最时尚、最年轻的海洋之粹补水面膜,率先启用尚未有品牌涉足的海底元素,以风靡全球的涂鸦书为灵感,由多位顶尖插画师反复修改绘制出五彩缤纷的涂鸦图案包装,通过海底场景的打造,倡导一种趣味性的面膜使用新鲜感受;5款系列产品套装包括海洋源萃水漾礼盒、雪肌净颜水漾礼盒、清新净化水漾礼盒、矿泉深透保湿水漾礼盒和水CC美颜礼盒的设计则来自于国际奢侈大牌的“玩色”灵感,让水密码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得以充分体现。其中主打肌肤补水的海洋源萃水漾礼盒(7件套),一套产品就能完成全部护肤流程,让肌肤持续水润,极具性价比。而主打美白亮肌的雪肌净颜水漾礼盒(5件套),内含融合阿尔卑斯山雪绒花、天山雪莲花精华成分与冰岛冰川水三大珍稀雪域精萃的SnoWhite雪肌净颜系统,打造透润雪肌,是最受年轻女性欢迎的水密码产品系列之一。

陈浩说:“泛90后是未来绝对的主流消费群体,她们对消费体验有更高的要求,这意味着未来消费习惯也在发生变化,因此品牌应该根据变化做出调整和改变,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与90后做朋友。” 正如水密码的补水节新品,是希望建立新鲜的视觉符号和心境体验,与年轻人喜爱色彩、趣味、时尚的审美观相接轨;又如水密码在赞助偶像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的水CC产品植入、电视节目冠名、特约节目结合时尚杂志媒体、搜索引擎优化、行业媒体、自媒体平台等与年轻消费者进行的多形式亲密沟通与互动,实现360°无缝的立体整合传播,这些都是水密码为抓住年轻消费者所做的努力与尝试。水密码希望通过补水节深化年轻人对品牌的印象,拉近彼此的距离,在未来成为新一代消费者最喜爱的时尚大众护肤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