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元通集团荣获全球TRUSTe企业隐私印章标志

来源:汇元通
2016-09-09 14:00:00

香港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提供连接中国与世界各地跨境支付服务的全球领先支付服务商 --汇元通集团今天宣布,汇元通集团旗下网站的 PayTuitionNow 端口荣获英文和简体中文的“TRUSTe 企业隐私印章标志”。TRUSTe 认证相当于为汇元通在线平台的数据隐私标准和流程提供了“黄金级鉴定书”。

近年来突飞猛进的技术进步推动着关键领域的发展,为全球支付交易发展铺路;然而,这也增加了人们对个人数据入侵的担忧。TRUSTe 认证彰显了汇元通长期坚持履行的承诺:遵循行业标准,为客户的隐私和数据提供保护。现有合规框架的实施过程中,汇元通严格开展“了解你的客户”熟悉产品实践,并且监察反洗钱活动,确保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各项工作。

“作为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提供方,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符合在线数据安全与隐私黄金标准的服务,并因而不断提高同业的技术标准。中国B2B商务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贸易水平也逐年提升,我们希望成为人所称颂的合规市场领导者,以助推动企业发展。我们重视数据保护,荣获 TRUSTe 认证便是最佳佐证。”汇元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瞿晓川表示。

TRUSTe 是一家领先的数据隐私管理公司,拥有近20年行业经验。TRUSTe 公司对客户的隐私标准和规定进行严格审计后,授予合格企业“TRUSTe 企业隐私印章标志”。TRUSTe 隐私认证标准的依据,是基于由主要监管机构和行业团体制定汇编、根据经认可框架(例如亚太经合组织跨境隐私规则体系 (CBPR) )制定的要求和最佳操作规范。请点击此处查阅 TRUSTe 认证标准。

“TRUSTe 隐私认证为消费者隐私保护领域提供了最新典范,并构建了领先的隐私标准。对申请认证的企业进行隐私操作方面的评估和认证时,我们会使用自己的认证标准,这些要求也体现着我们的使命 --推广透明、负责任和选择性的个人信息收集和使用。汇元通集团喜获隐私印章标志之殊荣,除表明其符合我们的认证标准外,也反映出他们在隐私保护、培养用户对产品与服务信心和信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TRUSTe 首席执行官 Chris Babel说。

网络技术日益复杂,世界各地威胁信息安全的现象屡见不鲜,消费者数据的安全保护已经成为关键问题。提供连接中国与世界各地跨境支付服务的全球领先支付服务商汇元通集团与 TRUSTe 携手,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