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锦江国际酒店日本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9-09 14:41:00

上海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提升锦江国际酒店在日本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及国际竞争力,帮助成员酒店深入了解国际购买者需求及营销机会,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携旗下上海锦江饭店、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上海国际饭店及兰州锦江阳光酒店在日本东京举行了为期4天的路演和销售拜访活动。

来自日本各大公司、和锦江有业务往来的100多名相关部门及媒体代表受邀出席本次路演活动,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代表现场介绍了锦江国际酒店的发展进程和产业优势,并与东芝、索尼、富士、NEC和日本旅游局等企业高层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日本各大企业对锦江品牌的了解和认知,为锦江国际酒店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日本与中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文化传统与风俗习惯在很多方面都极为相似,游客容易产生亲近感,因此对锦江而言,日本市场十分重要。如何吸引潜在客源,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是我们目前不断思考和探索的课题。”

基于良好的营销联盟合作伙伴关系,锦江国际酒店再度选址王子大饭店旗下酒店作为路演的举办场所。日本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是日本酒店度假业的领军企业,锦江国际酒店销售团队借助其在本土市场上的影响力,对部分日本大型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销售拜访及商务洽谈,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合作关系,加深了锦江品牌在日本市场的影响力。

近年来,为了加速行业成长,提升国际竞争力,锦江品牌十分注重国际化战略布局。数次成功的国内和跨国并购举措,不仅使锦江始终保持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并且在美国《Hotels》杂志近期公布的2015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的最新排行榜中荣列第5位。未来,如何充分挖掘国际市场的发展潜能,谋求行业发展新的跨越,将是锦江国际酒店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