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学组织(Enactus)正式签约成为EventBank捷会易客户

来源:EventBank捷会易
2016-09-09 15:30:00

北京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全球三大国际大学生组织之一的Enactus(创行)正式签约EventBank捷会易,成为EventBank捷会易在教育领域继斯坦福大学中国办公室、耶鲁中心之后的又一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客户。Enactus(创行)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由36个国家超过17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学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这是EventBank捷会易开始大举开拓教育行业客户的又一个里程碑进展。

Enactus(创行)将会全面采用EventBank捷会易的云端管理软件进行所有市场活动的发布,邮件管理,志愿者管理,会员全自动化管理,及全球支付实现,推动其公益项目的有效开展,管理追踪相关数据。这充分体现了Enactus(创行)对于运用云计算等先进科技提升管理效率和成效的重视。

Enactus(创行)原名为SIFE(赛扶),2012年10月1日,创行全球总裁Alvin Rohrs在2012华盛顿世界杯开幕仪式上,正式宣布SIFE(赛扶)更名为“Enactus(创行)”,取 “Entrepreneurial” “Action”和“Us”的组合,意在凸显“企业家行动”之意,并通过新名称再次强调这个机构始终坚持的核心信念:通过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共同为社区做出积极改变!

Enactus(创行)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发展个人专业技能的良好环境,通过参与和运作创行的项目,学生不仅培养了良好的商业技能和领导能力,同时也培养了自身服务社区和周边人群的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在这一过程中,他们逐渐成长为一群懂得利用商业机会来创造积极的经济和社会价值的精英领袖。自2002 年,创行中国已经迈入了在中国运营项目的第十四个年头。创行项目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的240余所高校,获得了60余家中外知名公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