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酒店宣布刘涛成为亚太区威斯汀健康生活大使

来源:喜达屋
2016-09-09 15:55:00

-刘涛通过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启发现代旅行者

-诠释威斯汀品牌的理念 -- “为了更精彩的你”

上海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刘涛成为亚太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双方此次合作是建立在“威斯汀健康潮”的共同追求之上,通过该计划,威斯汀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围绕品牌六大健康要素的创新合作和项目,用以提升世界各地酒店宾客与员工的健康状态。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 (Vincent Ong) 说,“自我们两年前推出威斯汀健康潮计划以来,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威斯汀极其重视酒店客人和员工的健康,而这也令他们更热爱我们的品牌。刘涛本人对健康生活有着很高的热情,与威斯汀品牌同样的价值观让她成为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十分高兴能与刘涛合作,启发客人与员工们探寻健康生活方式,发现自己的最佳状态。”

从左起: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孔乐先生,威斯汀亚太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刘涛女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中国北区运营副总裁鲍博楚Wolfgang Boettcher先生

自15年前踏入演艺圈起,刘涛已经成功演绎了众多角色,如今的她已不仅是中国一线演员,更是一位贤妻与两个孩子的母亲,无论是荧幕内外,她都能时刻展现出自在自信的状态面对生活。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刘涛将她现在的成功归功于她健康平衡的生活理念。

刘涛说,“我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调整身心平衡的状态,从容面对工作和生活”,“我个人非常喜欢威斯汀酒店所推崇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威斯汀能够整理自己的心情,调整身体的状态并保持一种身心平衡,展现更精彩的自己。因此,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威斯汀品牌亚太区健康生活大使之一,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更精彩的自己呈现给大家,启发更多威斯汀的宾客与员工们开启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威斯汀亚太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刘涛为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拍摄品牌视频,诠释“为了更精彩的你”

作为威斯汀品牌在亚太区的健康生活大使之一,刘涛为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拍摄了品牌视频,影片记录了刘涛与家人在三亚的一段假期,展现了刘涛在银幕以外精彩的另一面,诠释了威斯汀的品牌理念 -- “为了更精彩的你”。威斯汀的宾客及员工将会在威斯汀品牌官方网站以及酒店客房内欣赏到这支品牌视频。与此同时,刘涛将分享自己保持健康平衡的小贴士,帮助提升该地区威斯汀酒店的客人和员工们的健康状态。

威斯汀健康潮计划于2014年3月启动,包含围绕威斯汀六大健康要素而设计的多种活动、项目、产品与设施,以此打造全面的健康生活方式。从世界知名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到滋养身心的SuperFoodsRx 活力食品,从振奋身心的威斯汀健身(WestinWORKOUT),到威斯汀健康跑以及与新百伦合作推出的威斯汀运动装备租借计划等等,客人入住过程中体验到的每个元素都帮助他们获得健康、舒适的体验 -- 而这一切,就是为了让客人在离开时的感觉比抵达时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