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ISOGONO 帝致宣布取得最昂贵之钻石原石 The Constellation

来源:de Grisogono
2016-09-09 16:30:00

-de GRISOGONO 帝致宣布成功取得 世上最昂贵之钻石原石 The Constellation

巴黎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廿八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正式开锣,今年参展的瑞士珠宝及钟表名家 de GRISOGONO 帝緻今天假大皇宫展览馆举行记者招待会 ,隆重宣布已取得世上最昂贵之钻石原石 The Constellation,见证 de GRISOGONO 帝緻晋身全球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的发展新里程。

The Constellation 原石气派慑人,阔度超过 6 厘米,重达 813 克拉;2015 年 11 月,加拿大 Lucara Diamond 公司在其位于非洲博茨瓦纳的 Karowe 矿场发现这颗原石,今年五月经过激烈拍卖以 6,300 万美元作价易手。

The Constellation 势将成为史上其中一颗最重要的传奇钻石,其成色、净度及重量非同凡响,预计切割工序 2017 年中完成,届时成品有可能成为世上最大、经认证的无瑕美钻。de GRISOGONO 帝緻创办人兼董事局成员 Fawaz Gruosi 表示:“与 The Constellation 钻石邂逅是毕生难求,令我无比兴奋。身为珠宝设计师,我绝对不能辜负这颗名钻与努力夺得宝石归的团队同事,可以将自己的创意技巧融入钻石切割及镶嵌是莫大荣幸,我已经急不及待想马上开始创作。”

de GRISOGONO 帝緻与 Nemesis International 缔结合作伙伴之后,可以加强推广销售顶级钻石之优势,并展示品牌搜罗世上珍贵宝石、并以之创作珠宝杰作予顾客的决心。此外 de GRISOGONO 帝緻在搜罗全球最名贵钻石原石的优势亦可提升、并可以直接参与切割工序,结合其独有创意及精湛工艺,为客人制作可遇不可求的稀世奇珍。

被问及购得这原石对品牌业务有何意义时,de GRISOGONO 帝緻行政总裁 John Leitao 表示:“购得 The Constellation 的设计开发权,展示我们有决心以名贵宝石制作珠宝珍品献给客人。尽管目前市场环境欠佳,我们深信不少贵客依然对无价极品情有独钟,这史上最新一颗名钻亦肯定得到其垂青。”

他续道:“de GRISOGONO 帝緻有今日的成就,全赖25年来 Fawaz Gruosi 的非凡眼光及无穷创意,公司团队及顾客的支持亦非常关键,最近与 Nemesis International 结盟更加如虎添翼。”

de GRISOGONO 帝緻今年五月与 Nemesis International 合作购入一颗 404 克拉原石震撼业界,今次再下一城购入 The Constellation,可见双方积极进取的态度。

Nemesis International 董事 Nickolas Polak 表示:“今次拍卖作价彰显 The Constellation 的无瑕品质,以及有历史意义的传奇名钻的永恒价值;本公司有能力协助钻石矿营运商销售顶级钻石予 Fawaz Gruosi 等国际顶尖设计师及创意精英,这些设计创作精英的顾客遍及全球,对于顶级珍罕钻石需求甚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