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百联带你创意玩转2016上海购物节

来源:百联全渠道
2016-09-09 17:41:00

-云享生活 城色食足

上海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从2007年追溯至今,上海购物节迎来第十个年头。作为沪上一年一度的购物饕餮盛宴,上海购物节深深印刻着申城的海派底蕴和特色,成为引领沪上生活的风向标,并不断地跟随时代潮流和城市的演进,进行着大胆的创新和改变 -- 从最初传统的实体门店商圈集体展销折扣,到如今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充分融合科技元素,以全渠道联动模式为广大市民全新呈现一个现代化的 O2O 云享购物节。

作为海派生活新神器,百联集团旗下 i 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平台诚意满满推出“云享生活、城色食足”主题系列活动,以“城色”商品及服务体验参与到2016年上海购物节的大军之中,为市民提供另一种色彩缤纷的魔都城市消费生活。那么,在今年的购物节中,i 百联将带着怎样的惊喜实惠和创意改变而来?

海派伴手礼,摩登风尚礼到情浓

别出心裁的伴手礼总是人们表达情感和礼貌的最佳选择。作为此次上海购物节的亮点之一,由上海市食品协会指定的海派伴手礼,将由 i 百联独家预售。充斥浓郁“上海风味”的糕点零嘴,让记忆瞬间穿梭回童年的里弄生活;别具“上海风韵”的日用百货,精美实用,添彩每日申城生活;老派经典和前卫潮流完美融合的“上海风情”,让你感受混搭的不朽魅力;“海派世界”汇聚环球吃喝玩乐,无需跨境也能购遍全球精品。

到家快滴,厨房美味全城送礼

伴随9月9日上海购物节开幕式的启动,i 百联“到家快滴”将同步整装出发 -- 依托“百联到家”特色服务,开启为期1整个月的全城巡游,把厨房美味献礼全城,将身边超市驶达你家。

而 i 百联“百联到家”特色服务旨在为沪上市民提供贴心便捷 -- 依托社区周边标超、便利店及大卖场等门店仓优势,“百联到家”为市民提供下单后3小时内配送到家的服务,从日用百货、生鲜蔬果到柴米油盐,依托强大融通的物流体系,快速运送抵达到家。

在未来1个月的全城巡游送礼活动中,i 百联更将以“美味生活券到家0元购”的形式将厨房调味好礼送至家家户户。

城色食足,特色会场引爆云端

契合主题,i 百联“城”、“色”、“食”、“足”四大特色分会场届时将粉墨登场 -- “城”会玩,特色购、一天一“色”,i美购、全球“食”力派,吃货购、“足”不出沪,大牌购。联通实体门店及全渠道平台,提供云端特色购物体验,产品覆盖全国特色商品、智能手机、电脑、游戏电玩、影音娱乐、智能穿戴设备、创意小家电等;同时折扣力度也颇具诚意,将通过直降、满赠、满减等手段让利消费者,最大化实惠和称心。

其中,9月9日至9月17日 “家电爆款击穿底价”特惠来袭,折后再满减,力度空前,参加活动的有Blueair、dyson、博朗、飞利浦、松下等知名小家电品牌;之后金九银十结婚季,“新娘‘妆’备大作战”大牌美妆满400元立减200元,让新人们轻松享受指尖购物生活,为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外,“一卡一城一故事”线上互动、“百年百联,魅力中秋”之百联创新用户体验中心一日游、百联珠宝节及化妆节等互动体验也将同步贯穿本届上海购物节,为沪上消费者带去 i 百联专属海派购物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