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任命林久淳先生为行政总厨

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2016-09-09 18:24:00

中国三亚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近期宣布任命林久淳(C.C Kyo Lin)先生为行政总厨,全面负责酒店厨房日常运营及厨师团队管理工作。

来自加拿大的林久淳先生拥有超过18年的厨师经验。在取得专业烹饪及国际酒店管理学位后,他于加拿大温哥华开始厨师职业生涯,任职于 Mistral French Bistro, L’Emotion 等高端精品餐厅以及温哥华泛太平洋酒店 Five Sails 餐厅。 期间他于法国里昂的米其林星级餐厅 Fleur De Sel精进技艺。随后林先生在中国继续烹饪之旅,加入苏州索菲特酒店,后内部调转至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酒店任行政总厨。他曾参与三亚康莱德及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筹备开业。后于澳门美高梅酒店负责12个餐厅厨房的运营管理,其中包括中式及西式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在本次任命前,林先生就职于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任行政副总厨,主要负责11个餐厅厨房的日常运营。

林先生在第五届不列颠哥伦比亚厨师赛(B.C Chefs Hot Competition)中赢得银牌,在第二届加拿大厨师赛(Canadian National Chef Competition)中荣获“最佳领袖”及“最具前途厨师”称号。

工作之余,林先生喜欢探访海南当地农场,同农民、渔夫交流分享,从而收获当季新鲜的食材原料及烹饪灵感,并将其融入酒店新一季的菜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