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 -- 大连今天举行盛大开幕庆典

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2016-09-09 20:13:00

香港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恒隆地产旗下位于大连的恒隆广场今天举行盛大开幕庆典。这是恒隆在内地发展的第八个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标志着集团在内地的业务,开创另一个里程碑,在中国东北地区的业务,更形巩固。

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和董事总经理陈南禄,联同公司管理层与嘉宾主持大连的恒隆广场的开幕礼。

大连的恒隆广场坐落大连市西岗区,属大连市核心地区及经济发展的黄金地段。大连的恒隆广场将进一步加强恒隆在中国东北地区的物业组合,与沈阳的皇城恒隆广场和市府恒隆广场,以及天津的恒隆广场,携手发挥更强大的协同效益,同时为区内的零售及商业格局注入新的能量。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先生表示:“虽然内地经济表现持续疲弱,但大连的恒隆广场自去年12月试业至今,表现符合预期,并成功吸引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落户,全赖团队的不懈努力。这个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中国东北地区的业务,成为公司未来持续增长的重要动力。”

今日举行的开幕庆典由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先生和董事总经理陈南禄先生主持,并承蒙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先生、大连市政协副主席郝方林先生、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丽英女士、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于涛女士、大连市西岗区区委书记、区委常委阎利军先生、大连市西岗区区长、副书记、区委常委单义先生,及各政府机关领导等应邀出席。

大连的恒隆广场坐落市中心的核心地段,毗邻市内地标奥林匹克广场及主要干道中山路。项目的零售总面积超过220,000平方米,另提供约1,200个停车位。项目建筑设计别具特色,其延伸300米的户外大型幕墙,配合项目太极双鲤鱼设计意念,装上了约3,000块鱼鳞状玻璃,及9,900米长的 LED 灯饰,可展示不同主题的图案和文字,让项目成为市内瞩目地标。项目已先后获得多项建筑设计的国际殊荣。

作为引领大连市民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的项目,大连的恒隆广场汇聚世界顶尖品牌,为广大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站式生活体验。商场包揽了超过40个首次进驻大连的品牌,而多个国际品牌亦于大连的恒隆广场开设专门店,包括 Apple、COS、安德玛(Under Armour)、Coterie、Nannini 等。商户组合多元化,其中近30%属餐饮类别,提供环球美馔与各式轻食。项目更设有溜冰场,以及大连唯一的百丽宫影城,10个影院可容纳约1,600人,提供全天候娱乐选择。

大连的恒隆广场是恒隆在内地第二个推行EST计划的商场,集合体验(Experience)、服务(Service)和科技(Technology)的元素,让顾客无论在线上或线下,均可享受极佳体验。商场亦推出“恒隆掌上逛”微信应用程序,顾客可使用手机轻松掌握商场最新信息及推广优惠,使用商场导航、餐饮排号服务,以及泊车追踪服务,稍后更会推出以微信支付缴付停车费服务,享受高端科技带来的便利服务与优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