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艺术展都会:布宜诺斯艾利斯将成为首个合作城市

来源:巴塞尔艺术展
2016-09-09 21:37:00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巴塞尔艺术展将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合作拓展及举办一系列精彩且内容为本的活动。活动将由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巴塞尔艺术展共同精心策划,呈献本地艺术文化氛围,同时为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国际艺术世界建立长期的关系。活动将于2017年年底开展,将为双方带来效益,除了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带来世界级的活动外,亦会于国际艺坛上突出城市的丰富文化景象。布宜诺斯艾利斯一直以来致力成为国际顶尖艺术目的地,是次合作伙伴关系将让它从巴塞尔艺术展的经验知识及关系网络中获益良多。

布宜诺斯艾利斯前卫的作风滋养了当地繁盛的文化事业 -- 由时装、文学及至设计、建筑以至艺术。时至今日,当地坐落了超过80间艺廊、一系列世界知名的艺术博物馆及公共藏品,加上在拉博卡(La Boca)及巴拉卡斯(Barracas)建立的全新艺术设计区,展示了城市朝气勃勃而繁荣精彩的艺术氛围。

全新拓展计划“巴塞尔艺术展都会”于2016年3月发布,使巴塞尔艺术展突破艺术展会举办,进而与世界各地不同城市及政府机构直接合作。“巴塞尔艺术展都会”将拓展高水平文化活动,在国际艺坛引发共鸣。除了在伙伴城市举办独特艺术活动外,计划更会将伙伴城市的艺术项目带到巴塞尔艺术展展会中,为布宜诺斯艾利斯提供额外的展示平台,得以和巴塞尔艺术展的国际观众交流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