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盛大开幕

来源:香港置地
2016-09-10 18:48:00

-香港置地展示最新世界级发展项目 建造都会人文旅游地标

重庆2016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香港置地宣布,与招商蛇口位于中国重庆市的大型合作计划-长嘉汇购物公园-今天盛大开幕,成为重庆首个都会文化旅游综合休闲热点。长嘉汇购物公园位于重庆市南岸弹子石的商业核心地段,毗邻长江和嘉陵江交界。今日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重庆市商委主任赖蛟先生、重庆市南岸区人大主任林彬先生、重庆市南岸区政协主席黄昌林先生、香港置地行政总裁黄友忠先生,以及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孙承铭先生。

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庆祝重庆首个文化旅游综合休闲热点-长嘉汇购物公园-盛大开幕。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左四起)重庆市南岸区人大主任林彬先生、香港置地行政总裁黄友忠先生、重庆市商委主任赖蛟先生、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孙承铭先生,以及重庆市南岸区政协主席黄昌林先生。

黄友忠先生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长嘉汇购物公园是香港置地于重庆的首个商业发展项目,体现了公司一直致力在亚洲各主要城市开发优质房地产项目及提升城市生活的理念。我们十分感谢招商蛇口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共同于重庆建造世界级的综合项目,我们将继续积极推动发展重庆市和南岸区成为一流的商业区。”

孙承铭先生致辞时说:“长嘉汇购物公园将会成为文化旅游的地标,以及城市休闲、娱乐、旅游及购物中心。长嘉汇购物公园的诞生,将会有助推进重庆市规划升级。招商蛇口承诺为该市注入新活力,继续在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发挥引领作用。”

长嘉汇购物公园于满载文化气息及历史底蕴的重庆市正式启幕,不单为区内带来世界级的商业模式和生活体验,更连接该市的过去与未来,融汇中西,通过多元文化的环境,连系本土与世界。

整个长嘉汇购物公园发展项目的总楼面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有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国首家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以及让访客亲身体验重庆地道文化的重庆文创社区点子梅堂等。商场内提供各式高水准地道及环球餐饮美食,并设有2,000个泊车位,方便访客进出。原址复建全长近1公里的百年弹子石老街,及重修的法国水师兵营,更将重庆深厚文化生动地展示在眼前,成为区内的都会人文旅游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