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盛大开业 群星璀璨闪耀南滨

来源: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6-09-10 18:58:00

-张晋蔡少芬夫妇出席典礼并为其蜡像揭幕,携手开启红毯之旅

重庆2016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迎来盛大开业,重庆市南岸区副区长叶自玫女士,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先生、宣传处处长郭钢先生,英国领事馆驻重庆总领事 Cecille El Beleidi 女士,默林娱乐集团亚太地区开业总监 Tim Campbell-Scott先生,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以及香港置地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彭国信先生嘉宾莅临现场并参与了剪彩揭幕仪式。著名重庆籍动作影星张晋先生与其夫人、香港知名影星蔡少芬女士也盛装出席开业典礼,并为他们的蜡像揭幕,携手为山城人民开启星光璀璨的红毯之旅。活动现场,张晋、蔡少芬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花式秀恩爱,幸福感爆棚,引得在场粉丝羡慕不已,更为日后在家门口便可与自己的“偶像”亲密互动而激动兴奋。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南滨路133号长嘉汇购物公园内,与解放碑和江北嘴两大CBD遥相呼应,周边交通十分便利。约2000平方米的场馆区内,精心规划了八个星光熠熠的主题展区,不仅有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和各式经典场景,更有融入山城特色的布景与趣味横生的互动体验。场馆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至晚上9:00,每一位游客均可在参观游览中细细品味与“星”同行的美妙体验。

杜莎夫人蜡像馆对于名人蜡像入驻有着严苛的甄选标准,着眼于各个领域翘楚的同时,也十分看重大众的喜好和认可程度。张晋先生凭借扎实的武术功底在业内广受好评,其日益成熟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他的太太、香港知名影星蔡少芬女士,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直率、幽默的“真性情”在内地观众中也颇具人气。张晋先生此次蜡像的造型源自他在《杀破狼2》中出演的高手形象,凌厉的绅士品格锋芒尽显。蔡少芬女士的蜡像则身着她本人亲自赠送的印花礼服长裙,俏皮时尚中尽显优雅。而蜡像“高保真”的还原度,完美彰显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精湛的蜡像工艺,令夫妇二人赞不绝口,也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欢呼,蔡少芬女士更调皮地表示:“虽然之前有想过可能会有‘照镜子’的感觉,但看到蜡像的一瞬间还真有被惊艳到!”

活动现场,张晋、蔡少芬夫妇还为购买了“早鸟票”的游客抽取了伦敦游大奖的幸运得主,获奖者将前往英国伦敦,畅游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伦敦海洋探索中心等五个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著名景点,在发源地酣畅淋漓地体验英伦文化的别样风情。

众“星”齐聚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除了有刘晓庆、田亮、张晋等重庆籍名人蜡像入驻之外,八大展区中还有很多来自科学、艺术、体育等不同领域的名人蜡像,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观赏口味。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入驻不仅为美丽的重庆带来更为国际化的特色旅游景点,同时也将始终致力于重庆旅游品质的整体提升和旅游形象的完美塑造。

与此同时,同属于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预计于2017年春季正式对外开放的中国首家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日前已宣布落户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以“繁育、救助及保护”的品牌使命作为所有行动的核心,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旨在打造为重庆最具吸引力、以动物保护为本的水族馆品牌。游客可通过逼真的造景、绚丽的灯光效果及17个主题区域展示,在“寓教于乐”及海洋生物的互动中,收获海底奇妙旅程。届时,游客可在一天内畅游两个独具山城特色同时又充满国际魅力的主题场馆,尊享默林家庭娱乐短途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