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品牌襄助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来源:别克
2016-09-11 10:12:00

-七年倾力相伴,共筑骑行梦想

天津2016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9日,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天津正式开赛。作为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的创始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连续第七年赞助该项赛事,并携旗下5款车型 -- GL8豪华商务车、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昂科拉、威朗两厢等,为赛事提供全程用车服务。同时,别克品牌继续冠名象征冲刺王的赛事“蓝衫”。此外,别克品牌还将携手组委会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骑行大联盟”活动,深入普及绿色骑行文化。

创办于2010年的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继环法、环西、环意三大环赛后又一大高端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本届赛事在天津开赛,行程贯穿天津、河北、重庆、四川、湖北、湖南、广东等地,竞赛距离约1400公里,行车总距离约6000公里,共设12个赛段,赛程历经17天。此次参赛的劲旅来自4大洲16个国家,包括18支洲际队、3支洲际职业队、1支国家队共22支车队,赛事规模及影响力更胜以往。

体育运动所提倡的人人参与和挑战自我的精神,与别克“为梦想尽情向前”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这是别克与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期密切合作的基石。在以专业赛事带动全民运动的宗旨下,“环中国”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市民参与度最高的自行车赛事。围绕该项赛事,不仅本土职业选手的竞技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同时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自行车运动中来,使绿色骑行成为一种时尚主流的运动和出行方式,带动起全民健身风潮。而随着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的上市,别克品牌也正加速绿色智能科技的普及,带来更绿色、更环保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