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is集团对亚太区业务进行战略性业务重组

来源:Allegis Global
2016-09-12 08:00:00

-推出全新的独立招聘品牌:Aston Carter、TEKsystems和Aerotek

上海2016年9月12日电/美通社/ -- Allegis集团正式宣布对亚太区业务进行战略性业务重组,推出全新的独立招聘品牌:Aston Carter、TEKsystems和Aerotek。同时Allegis集团在中国市场上历史悠久的三个招聘品牌 -- Talent2、艾利安Allegis-BN和Benchmark -- 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专业化招聘品牌

Allegis集团全新的独立招聘品牌将会更加专注为不同的职能和技能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Aston Carter专注于人力资源、财务、销售及市场等专业人才解决方案服务。

TEKsystems专注于IT人才解决方案服务。

Aerotek专注于工业制造和技术人才解决方案服务。

在过去十年,Allegis集团在亚太区取得了飞速的业务发展和扩张。2008年Allegis集团与必安顾问公司合并成立合资公司艾利安,开启了在中国的业务。2011年,通过收购Aston Carter,公司业务扩展至香港及新加坡。2014年,集团收购了Talent2,凭借Talent2在亚太区的分公司网络,Allegis集团建立了真正的全球性招聘服务网络。2016年,Benchmark的收购,加固了Allegis集团在中国的实力。

“我们的成长依赖于我们始终如一的为客户及求职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知识。”Allegis集团亚太区总裁Richard Waag这样说道。“通过职能和技能专注的招聘品牌策略,能够加深我们与客户及求职者的关系,以及增加我们在市场中的价值。伴随我们对Aston Carter、TEKsystems和Aerotek品牌的重新定位,现在也正是结束Talent2、艾利安Allegis-BN和Benchmark历史使命的时刻。”

专注策略的价值

Allegis集团坚信专注能够为客户及求职者带来最大的利益。我们的调查显示,客户及求职者最希望与专业、专注的招聘服务公司合作。同时,专业化的招聘服务公司在完成客户的需求后,对客户满意度有98个百分点的积极影响,对于求职者,积极的影响有93个百分点。

对于客户而言,专注能够让我们更透彻地了解企业在人才招聘上的独特需求,进而为他们找到最合适的人才。对于候选人来说,专注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技能和专长,更加有效地为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

Allegis 集团亚太区总裁 Richard Waag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一直在实践专业化招聘品牌战略,为本土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我们的员工接受了专业的培训,并掌握了正确的资源,能够为客户及求职者提供顾问式和专业水准的服务。因此,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在亚太区正式推出我们三个专业化品牌。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必定会成为客户及求职者的最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