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邀约同往全球云计算大会混合云分论坛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9-12 08:00:00

-大咖齐聚 论道混合云

上海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22日,由博闻中国主办的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白金赞助商,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万国数据将在9月21日下午举办混合云专题分论坛,与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共聚一堂,畅谈混合云未来发展前景。

万国数据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CloudMiXTM混合云系列产品,这也标志着万国数据顺利将混合云数据中心从概念转为实践,切实为企业提供高等级混合云数据中心服务。本次混合云专题论坛将聚焦在混合云新生态下,以万国数据为代表的高等级数据中心如何通过创新技术与服务为企业解决跨云平台业务等问题,助力企业轻松转向云端。论坛全程亮点多多,干货满满。

亮点一:议题丰富 领跑混合云行业热点

为了更有针对性的深入探讨混合云热点,本次论坛从技术、管理、运维、行业合作等多个角度出发,设置了四大专题演讲,全面阐释混合云数据中心如何以技术为支撑,以服务为手段,以管理和运维切实促进企业混合IT发展。

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陈亮将带来《云生态折叠-空间转换的企业级混合云数据中心》主题演讲,介绍万国数据在混合云数据中心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硕成果;

企事录创始人李献将为大家讲述《穿越星云的虫洞 -- CX的技术之旅》,通过对万国数据CloudMiXTM混合云服务中的核心产品 -- 互联互通信息交换平台CloudExchange的评测对其进行详细解读;

万国数据副总裁申成钢还将通过《混合IT,企业之道》为大家分享时下最热门的企业混合IT部署战略;

最后来自万国数据合作伙伴阿里云的资深架构师崔伯将在《阿里云混合云解决方案》中详细介绍万国数据和阿里云合作推出的CloudMiXTM企业级混合云平台如何帮助企业加快云化步伐。

亮点二:CloudExchange接受专业测评 全面解读CX混合云技术

万国数据CloudMiXTM混合云系列产品落地后的可用性如何,是否可以为企业提供真正的混合云解决方案?“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论坛中,企事录创始人李献将在现场为大家分享CloudExchange的性能测评结果,并对CloudMiXTM的核心技术及其可用性、可靠性进行解读。

亮点三:大咖坐而论道 见解前沿交锋

专题演讲之后,行业专家以及来自阿里云、NetApp、CenturyLink、 DaoCloud、Fit2Cloud、ArcServe等合作伙伴的高层代表等众多行业大咖还将参加CTO圆桌讨论,围绕混合云生态等话题各抒己见,并就企业未来的混合IT部署分享前沿洞察,言谈之间可让与会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智慧交锋。

会场之外,万国数据还设立了展台,向与会者展示万国数据精心打造的企业级混合云平台CloudMiXTM以及多年来高等级数据中心运营成果。

这么多亮点,一起来期待本次万国数据在Cloud Connect大会上的混合云分论坛。主办方诚挚邀请大家于9月21日下午莅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三楼黄河厅混合云专题论坛现场与我们面对面交流。

关注云端生态,聆听大咖论道。万国数据期待大家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