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金推出自动产犊警报服务

来源:阿菲金
2016-09-12 09:00:00

以色列AFIKIM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产犊开始时向牧场主 发出警报,出现难产会再次发出警报

全球牧场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阿菲金(Afimilk, Ltd.)已经在其AfiAct II二代奶牛监控系统中研发出包括难产预警的产犊警报新功能。这项新技术将有助于牧场主立即发现并迅速帮助难产的奶牛。

阿菲金研发团队资深成员、兽医学博士Alon Arazi表示:“新的产犊警报服务将帮助牧场主更准确地检测出已开始产犊的奶牛,并且为像难产以及其它可能需要付出很大代价的事件做更好的准备。”

难产与犊牛死亡率和发病率的增加具有一定相关性。研究显示,美国多达一半初次怀孕的荷斯坦奶牛在产犊时需要牧场主或兽医进行干预。*

Arazi博士表示:“监测奶牛产犊非常耗时,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监测者的技术水平。自动连续监测更节省人力,并且可进行全天候监测。”

资深牧场经理Edu Mesnik发现,自去年在他的牛群中安装了AfiAct II以来,犊牛死亡率已大大降低。

他说:“我们现在能够很好地控制产犊过程,犊牛早夭的情况很少发生。”

AfiAct II是首款安装于腿部并能针对难产发出警报的系统。当产犊开始时,产犊警报会从安装于腿部的传感器无线发送至智能手机,如出现难产会再次发出警报。

除了产犊之外,AfiAct II还能根据奶牛的活动量和休息情况检测出发情、流产、奶牛舒适度和疾病等其他问题。

阿菲金提供的另一款监控系统Silent Herdsman包含一个安装于颈部的传感器,可根据奶牛活动量、反刍和进食模式来检测发情、周期性失常疾病。这两款监控系统都将参展今年9月13-16日在法国雷恩举行的SPACE国际畜牧业展览会和10月4-8日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举行的世界奶业博览会(World Dairy Expo)。

阿菲金是牧场管理软件、奶牛监控系统和牛奶分析工具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为50个国家的乳品生产商提供服务。有关AfiAct II或Silent Herdsman奶牛监控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的阿菲金经销商或访问Afimi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