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c携手TIS在日本市场推出Agile Processing支付解决方案

来源:i2c Inc.
2016-09-12 09:00:00

-东京的启动活动专注于执行日本和亚太地区主要市场的多年期战略合作

加州雷德伍德城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更智能的支付与综合商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 i2c 今天宣布将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 TIS Inc. 于2016年9月13日在日本东京联合举办一场研讨会。i2c 和 TIS 将面向日本发卡机构、项目管理机构、金融科技供应商以及媒体就业内新兴趋势、创新以及 i2c 的 Agile Processing(灵活处理)解决方案如何帮助金融机构在不断变化的支付环境中找到方向等话题展开谈论。Agile Processing 是一种新一代支付处理模式,可帮助支付发行机构管理业务,执行产品规划愿景。

这项研讨会是双方2016年2月宣布的多年期合作关系的最新阶段。根据合作协议,TIS 采用 i2c 平台在日本和亚太主要市场推出 Agile Processing。

TIS 是一家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与日本和其它亚洲市场银行和发卡机构长期合作的经验。此次合作加上 i2c 的 Agile Processing 平台为 TIS 提供了与金融和发卡机构合作的更大灵活性,从而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地提供创新型支付产品。

i2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ir Wain 表示:“i2c 认为日本和亚太地区支付行业存在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与 TIS 的战略合作关系结合了双方资源以及具有巨大影响力且备受尊敬的品牌,有助于我们继续在该地区实现强劲增长。i2c 致力于在该地区帮助银行和信用卡发卡机构,在没有技术和时间限制的情况下快速轻松地创建、配置和部署消费者需要的创新型支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