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海顿探索三亚,开启童趣十足的家庭度假新体验

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2016-09-12 11:00:00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赠君以礼,更予君无限天伦之乐

海南三亚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正式开启为少年旅行家海顿在三亚领养的拉布拉多犬征名活动,号召大家关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的微博与微信平台,积极参与征名活动,赢取酒店精美礼品及体验酒店的机会。16岁的亚欧混血少年海顿,从小便开始周游全球,足迹遍布各大洲,对各地历史文化耳濡目染,并把每一段旅程中的趣事都记录在他的旅行书中。这一站,他来到了位于中国最南端的海南三亚。海顿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向小朋友们分享他的旅行故事,并且带领他们一同了解三亚的风俗文化,探寻口味地道的美馔,学习海南本土方言,及了解海洋动物知识。海顿来到三亚不久,便领养了一只拉布拉多幼犬,陪伴他度过在三亚的旅行时光。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4公里,可以便捷地前往海南岛各大著名景点。酒店坐拥国家海岸景区海棠湾核心位置美丽的银色沙滩,偎水构建,环村而居,将当代时尚的气息与古老风情的疍家渔村相融和,海顿犹如步入一幅古今交融的“海岛渔村”画卷。

酒店的外观取象于中国传统的矩形灯笼,室内设计风格时尚典雅,并汲取本地文化精华,饰以各种传统黎锦图案和色彩明艳的手工艺品。这些让人瞩目的本地元素与华丽的大理石、马赛克和线条优美的陈设珠联璧合、相得益彰,营造昔日海岛渔村的怀旧氛围,为远道而来的海顿带来多彩卓越的度假体验。

在这里,海顿特别为小朋友们推荐专属的儿童主题房,入住儿童房,可以选择田园农庄、航海探险、野外露营三种童趣氛围。精心布置的室内空间及客用品设计,使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沉醉在自己的王国。休憩在船形儿童床上,载着航海的想象酣然入睡,在梦中开启另外一段冒险……此外,儿童房设计的用心之处在于,每间儿童房都与父母的房间相连。父母既可以随时关注孩子,又可以安心休息,而孩子们在自得其乐的同时,也培养了独立感。

在这关注“舌尖之旅”的时代,海顿同样像大家推荐大快朵颐特色美食的机会。酒店共有四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以蔚蓝南海与青翠丛林为幕布,呈现君悦品牌卓越的餐饮体验,邀君品味正宗的中外美食。咖啡厅新鲜出品的丰盛的自助早餐,伴随宾客开启一天美好的假日。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即点即做的汤粉、热气腾腾的广式点心,香酥可口的面包,还有各类清爽的鲜榨果汁等等每位。

此外,海顿为宾客们推荐由香港著名设计师傅厚民先生设计的“愉村”中餐厅和池畔烧烤餐厅。前往“愉村”,穿过蜿蜒的小桥,步入古朴的海南疍家船屋,餐厅由大厅和八个独立的水上包厢构成,处处点缀着精美的青铜与木质装饰的“竹”元素及疍家渔具。宾客在古朴的氛围中品尝新鲜打捞的海鲜、精致的粤菜及海南地道美味。池畔烧烤餐厅同样由傅厚民先生亲自设计,这座位于沙滩附近的白色小筑,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奉上现烤的上等牛排和各式海鲜,以及丰富配菜与时令色拉。餐厅明亮的色调点缀着旅人轻快的心境,亦可以观赏开放式厨房内厨师为您烹制美味的过程,解读盘中餐的故事。富有“室内迷你花园”之称的大堂酒廊是悠然度过慵懒午后假日的佳选之处,在露台上点一份下午茶,静静地听海、等风来。

海顿的旅行世界里面必不可少的便是体验儿童康乐项目,而开启他的热带海岛之旅的是酒店儿童专属乐园“悦趣营”。这个宽敞的多功能室外儿童探险场地配备了多功能的室内外探险活动场地,小孩子可以玩玩攀岩活动,爬爬树屋。也可以跟随海顿哥哥,探索三亚本土的热带海岛文化。变身三亚当地古老的少数民族人民,伴着传统旋律翩翩起舞,探索岛上原汁原味的文化,探寻服饰、美食、方言的魅力或去探索海洋世界并且培养保护海洋生物的意识。亲手搭建梦幻海洋世界,在手工艺术廊与伙伴们一同发挥想象力,用创意描绘自己的童话世界。加入小厨师课堂,用色彩斑斓的热带水果亲手制作健康美味的冰沙或小菜,分享给父母和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培养自信心和独立性;用手工艺术,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注重健康,锻炼柔韧性和身体协调能力。这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趣味性、综合性十足的智力学习及活动开发项目,可以辅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和独立性 -- 使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小客人都能有所收获、乐在其中。

在儿童特色室外泳池“悦趣池”那造型各异的水上滑梯,功能多样的动感水枪和蘑菇热带雨林间穿梭,感受海岛一年四季的清凉仲夏。海顿邀请小孩子们加入寻宝队伍,收藏隐匿于世的小小宝藏。

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与环球旅行家海顿哥哥一起,雕刻美好的童年记忆,结识同龄的玩伴,在碧海蓝天下畅享悦趣十足的亲子时光,在成长的道路上做最好的自己。这里,赠君以礼,更予君无限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