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再度问鼎美国单体最大交流组件光伏系统

来源:中盛
2016-09-12 12:05:00

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 -- 中盛宣布与美国Energy Consultants Group(ECG)合作,为美国145千瓦交流光伏组件系统供应组件产品,再一次问鼎全美单体最大交流光伏组件项目。曾于2013年并网发电的83.2千瓦哈佛大学屋顶电站为原纪录保持者,中盛同样是电站的独家光伏组件供应商。

145千瓦光伏站坐落于美国爱荷华州Circle Computer Resources(CCR)公司的一处建筑屋顶,已于近日投产发电。中盛优质的交流光伏组件为电站持续输出绿色电力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预测,项目的年均发电量达18.1万度,可满足CCR公司这栋建筑65%的用电需求;加上LED照明等节能技术的应用,这一比例可升至85%。此外,电站的生态效益也十分显著,每年可抵消温室气体排放3711吨,相当于多种植8.6万棵树。

中盛交流光伏组件集成一流的微型逆变器,通过优化单块组件的输出功率以及降低障碍物遮挡带来的功率损失,发电量较传统光伏系统提升25%。此外,交流光伏组件系统设计与安装更为简单快捷,安装效率比传统光伏系统高出50%。

作为全球第一梯度光伏组件制造商,中盛一直致力于智能光伏产品的研发,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优化光伏发电的度电成本。9月13至15日,中盛将在拉斯维加斯SPI展会展出交流组件以及多款创新型的光伏组件,欢迎前往1371号展位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