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连卡佛缤纷两周年 开启2016秋冬Pop风潮

来源:连卡佛
2016-09-12 13:29:00

成都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高级时装及生活品味专门店,连卡佛于今日举办“Let’s Pop!”主题派对,庆祝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开业两周年。连卡佛品牌形象大使、知名演员倪妮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与成都本地消费者及时尚名流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携手开启2016秋冬时尚新篇。

“Let’s Pop!”主题派对活动现场,缤纷撞色挑战视觉极限,从各式美食到趣味互动,淋漓展现与众不同的Pop风潮:专业DJ以金秋至in节拍点燃派对现场,到场嘉宾在跃动的音符之中尽情摇摆。不容错过的“Pop有惊喜”幸运抽奖,在戳破气球的欢乐一刻送出多重惊喜好礼;而现场特别设置的夹娃娃机和棉花糖机,将派对现场打造成精彩的梦幻乐园,让来宾纵享“Pop乐无限”。为了契合主题概念,连卡佛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个性拍摄道具,吸引来宾争相定格属于自己的“Pop时刻”,并经由社交网络与好友即时分享。不仅如此,连卡佛亦联合一众时尚潮流品牌独家推出联名合作款T恤及限量化妆包,一同记录意义非凡的2016秋冬Pop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