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将针对提现收费 每人免费额度2万元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5:04:29

支付宝宣布将针对提现收费 每人免费额度2万元

中国日报网9月12日电(记者 涂恬)支付宝提现要收费了!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今天中午发表公告称:伴随着综合经营成本的上升,支付宝将从2016年10月12日起,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并宣布个人用户每人累积将享有人民币2万元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据介绍,按照本次调整后的规则,在超出免费额度后,支付宝将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此外,支付宝方面还强调,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也将继续免费。

既然从余额宝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那么能不能先把余额里面的钱转入余额宝,然后再转出到本人的银行卡呢?针对部分用户关于资金转出方面的疑问,支付宝也进行了详细解释:“2016年10月12日起,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编辑: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