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M Prime收购CMS UK的机构客户资源

来源:GCM Prime
2016-09-12 15:00:00

伦敦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GCM Prime 不久前已完成收购 FXP International Ltd 旗下全资子公司 Capital Market Services UK Ltd(简称“CMS”)的客户资源和部分资产。被收购的业务部门专注于为机构客户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CMS 客户资源已于上周末转移给 GCM Prime,其中大多数为经纪公司。该交易还包括与报告和后台业务相关的专利技术、CMS 流动性合作关系和支持被收购业务部门发展的一些主要工作人员。

GCM Prime 还收购了CapMarFX、CapMar Financial 和 CMSFX.co.uk 等交易商。GCM Prime 进驻外汇和差价合约市场仅一年多的时间,对于该公司来说,此次交易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GCM Prime 首席执行官 Adam Toro表示:“我一年前离开 FXCM 加入 GCM Prime,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二级交易市场上的重要机构。收购 CapMar 的业务资源和主要知识产权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在此我想对转移到我们公司并且给予我们信任的 CMS 客户表示感谢。GCM Prime 将力求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最佳交易条件,并在不久的未来拓展其技术和流动性产品。此外,公司还将继续作为撮合成交经纪商,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的授权为客户提供直通式处理 (STP) 执行服务。”

正如2014年所公布的那样,Capital Market Services UK Ltd 已被 Prime Mantle Corporation (PLC) 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