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成像在华建亚洲实验室

来源:North Star Imaging
2016-09-12 15:32:00

明尼苏达州罗杰斯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北极星成像公司(North Star Imaging,简称NSI)在中国苏州建立了第一家工业X射线数字成像和计算机断层扫描 (CT) 设备演示与检测服务实验室,将为亚洲市场提供相关服务和市场应用。

NSI 亚洲实验室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特定应用解决方案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选择适合的设备和所需的检测服务。典型的检测服务包括内部尺寸测量、三维 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比对、孔隙率分析、逆向工程的表面重建,有限元分析和失效分析等。

该实验室配备 NSI 的多功能系统 X5000系列,可提供X射线数字成像和 CT 检测服务,扫描范围达0.8m x 1.2m。与传统X射线不同的是,CT系统可以显示被测工件的横断面图像以及内外部的三维图像。

NSI 从事无损检测 (NDT) 服务已有30年,致力于生产X射线二维数字成像和三维 CT 设备,同时开发系统需要的软件。该公司拥有种类广泛的产品组合,可以满足用户对更大 CT 扫描范围和更高成像分辨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