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 Group宣布收购Broadstreet Global

来源:Options Group
2016-09-12 15:28:00

-澳大利亚搜索与战略咨询公司

纽约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管搜寻与战略咨询公司 Options Group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金融服务搜索与战略咨询公司 Broadstreet Global。Broadstreet Global 专注于面向投资银行、资本市场、结构化产品、另类资产类别和保险提供搜索与咨询服务。其客户包括一些世界大型金融机构、区域性银行、资产管理机构、保险公司和部分精品银行。Broadstreet Global 创始人 Adam Gillibrand将作为合作伙伴加入 Options Group Australia。Adam Gillibrand 指出:“澳大利亚是亚太市场的关键区域,将成为公司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作为全球经济转型的重心,Options Group 在澳大利亚的业务将有助于该公司为这一地区所有人才市场服务,并将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自己打开重要机遇。”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ke Karp表示:“这项交易,以及我们去年在香港对 Whitney Correlate 的收购都凸显了我们对亚太地区的承诺。我们提高了在全球平台的投资,加上我们在该地区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我们预计将继续赢得市场份额。”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Bob Reed补充说:“负责我们澳大利亚业务的 Stuart Halfen 在这项交易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Stuart、Adam 和他们团队可在专业领域实现互补。我们期待着通过我们在新加坡、香港、东京和孟买的亚太团队以及我们强大的全球研究平台继续取得成功。”

Options Group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香港、东京、圣保罗、波哥大、法兰克福、孟买、新加坡、悉尼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