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联手网易邮箱大师,首发“直直”职场漫画故事

来源:BOSS直聘品牌
2016-09-12 17:48:00

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时值金九银十人才招聘旺季,BOSS 直聘与网易邮箱大师联手,共同为职场人士推送“直直”职场漫画故事。该版漫画以生动可爱的“直直”形象为主人公,向职场人介绍如何正确使用邮件的方式与老板沟通请假和跳槽事宜,将刻板的职场话题增加实用性、趣味性和生动性。“直直”职场漫画将于9月通过 BOSS 直聘客户端和网易邮箱大师精准推送给职场用户。与此同时,9月8日-9日,BOSS直聘与网易邮箱大师联合举办线上招聘专场,网易邮箱、网易严选、网易有钱、网易一元夺宝,向全国求职者招贤。

每年九、十月是职场人求职跳槽的高峰时节,也是职场人计划中秋、国庆出游的出行季节。如何恰当地与企业老板和 HR 沟通跳槽及请假,是职场人的热议话题。BOSS 直聘洞察职场人的心理诉求,首推“一言不合要请假”、“一言不合要跳槽”两大“直直”漫画职场主题,旨在为职场人提供具有场景化的指导,为初入职场的小白和职场商务人士提供建设性意见。这也与网易邮箱大师“认真的沟通用邮件”的理念一脉相承,让职场人在关键时刻做到更认真的沟通,利用更便捷的邮件管理 APP 提高工作生活效率。

此次 BOSS 直聘选择与网易邮箱大师携手,依托于双方品牌的价值与定位,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以“认真的沟通用邮件”为产品理念的网易邮箱大师,进一步优化用户的移动办公体验,提升办公效率,助力高效时间管理。做到新邮件实时到达,消除沟通时差,零流量附件转发,而不担心网速和流量压力,邮件直接添加为待办,事项管理更有条理。同时全面支持网易、QQ、Gmail、139、Outlook等各大邮箱,多个邮箱账户同步登陆。

目前,BOSS 直聘的 IP 形象“直直”,自2014年7月正式诞生以来,已经拥有自己的漫画、表情包、输入法皮肤等。未来,“直直”将会推出更多漫画故事,以更多元化的方式与用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