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利与王星记欲打造“最杭州”城市礼

来源:万事利集团
2016-09-12 18:21:00

杭州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已于近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落下帷幕,除了峰会将对全球政治经济等方面治理产生深远影响外,它留给世界的还有无尽的回味,其中就有绵延悠长的杭州韵味。同是杭产双绝,万事利丝绸与王星记礼扇在峰会期间的多个重要场合“同框”出现,成为参会嘉宾、国内外媒体眼中的“国际网红”,全球追捧。

杭州,素有“丝绸之府”美誉的同时“杭扇之乡”也名暇天下。丝绸与扇子是杭州的两张金名片,浓缩了这座城市的文化沉淀和厚重历史。如何能让杭州的“城市记忆”被完整地带去世界的各个角落?9月11日,同为G20峰会重要参与者也是行业翘楚的万事利与王星记正式联姻,双方将充分进行产品及营销等方面的创新融合,共同就打造“韵味杭州”城市形象礼进行多方位、深层次跨界合作。现场,双方发布了首款散发出浓浓杭州韵味的新产品 -- “最忆是杭州”丝绸礼扇手包套装。

其实大家对“最忆是杭州”丝绸礼扇手包套装并不陌生,因为它早于9月4日晚就出现在了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上,观看演出的各国元首、配偶及嘉宾拿到的就是这件由东道主中国精心准备的“温馨包”:除了设计别致的蓝绿色真丝手包与工艺精湛的市玉竹礼扇,还有一块真丝手帕以及一瓶精油。现场照片一经曝光,该套装便迅速蹿红,受到社会各界强烈追捧。而这,正是万事利集团与王星记的精彩“手笔”。

新推出的套装中,万事利打造的“江南忆”真丝手包别具一格,外观以蓝绿色渐变呈现,山水交融,清雅脱俗,犹如杭州的秀丽景色;手包面料采用柔滑光亮的素绉缎,不仅手感舒适,还增添了湖光山色的光泽感,仿佛波光粼粼的湖面就在眼前。琵琶扣更是手包的一个点睛之笔,美好寓意的同时极具匠心:制作每一对琵琶扣都需要经过刮浆、熨烫、裁切、缝合、翻绳、盘绕、手工缝合多种工序,每道工序都需要纯手工操作,最熟练的师傅一天也仅能制作20多对。包内的丝绸手巾也是万事利专门设计制作的,雅致不失格调。

套装中搭配的是由王星记精制的“江南忆”市玉骨宣纸烫金扇,历尽26道全手工工序而成。扇骨选材6年以上天然头青冬竹,经煮竹、晾晒、造型、烤竹、刮篾、倒楞(棱)、水磨、打蜡等工序至片片光洁亮丽,色润如玉、手感舒适。细节处的扇钉采用了坚韧耐用的牛角钉装置后,通过热蜡点缀,摇钉30次左右,使其表面光亮、圆润。扇面首次在宣纸上运用烫金工艺展现双面洒金效果,从西湖蓝到钱塘绿意象彩绘,蓝天、碧水,色彩纯净而深邃,完美契合国家倡导的“低碳绿色”主题,风雅杭扇迎合世界潮流。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杭州之美,有湖光山色的自然之美,也有南北东西处处桥的文化之美,更有匠心独运的制造之美。万事利与王星记积极践行G20杭州峰会上的讲话精神,抓住峰会机遇,落实峰会成果,以“一丝一扇”为载体,让世界看到一个充满无限韵味的魅力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