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星荣获中国旅游业界奖“2016年度最佳会议创新公司”

来源:觅星科技
2016-09-12 18:27:00

上海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 Northstar Travel Group 旗下会议集团在中国区专业媒体品牌《M&C CHINA商旅圈》主办的“中国旅游业界奖颁奖盛典及会奖行业前瞻对话”9月6日在北京怡亨酒店顺利举办。觅星凭借其创新的系统荣获“2016年度最佳会议创新公司”这一大奖。

“中国旅游业界奖(商务+会奖类)评选”由 Northstar Travel Group 旗下 Meeting Group 中国区专业媒体品牌《M&C China 商旅圈》主办,致力于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奖行业的优秀企业,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和不断创新的原则与精神,并不断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同与赞誉。本届评选自今年6月6日火热启动至8月19日评选结束,得到了企业与读者的踊跃报名与投票,以及专家团的专业提名。

除了颁奖盛典外,主办方还在本次盛典中专门增设了“会奖行业前瞻对话”环节,与行业领军者及创变者共话未来5年会奖业重大变化。话题包括“5年后的中国会奖业”、“会奖行业的国际趋势”、“如何策划一场有价值的境外会议或活动”等。

其中,在“5年后的中国会奖”这一话题讨论中,觅星的创始人兼 CEO 徐璇炫受主办方邀请,与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利捷、香格里拉集团会议及奖励旅游战略总监 Janet Yu、会唐网 CEO 唐亮、诺和诺德中国高级采购经理廖晨阳,以及主持人、来自《M&C CHINA商旅圈》的内容总监李冰,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精彩的分享。

对比大众旅游在资本和互联网+的搅动下全行业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加速蜕变,MICE 行业商业格局的表现则是波澜不惊下的暗潮汹涌。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等都在影响着行业格局。觅星不仅拥有行业内最顶级的专业团队,还掌握了至关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 不断创新的能力,觅星会洞悉 MICE 走向,把握行业脉搏,引领行业创新,不断推出更多史无前例的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