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出国:移民机构更应为客户的未来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环中出国
2016-09-13 08:00:00

上海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近20年的出国移民服务中,环中出国一直保持着高于业界平均通过率的成绩,从未出现过一例风险事故。同时,环中出国还通过海外的强大分支网络,解决了客户移民后的各种需求,让客户都很好地度过了刚移民时候的迷茫期,是真正可以信赖托付的放心机构。下文为环中出国以自身的真实案例来解读出其出国移民服务。

现年48岁的高先生,是上海某餐饮企业董事,身边朋友们大部分都已投身移民或送小孩出国留学,高先生有两个儿子,目前处于初中阶段,成绩都非常优异。高先生希望两个孩子未来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学习。

初次来到环中出国了解美国留学。美国的公立高中法律上规定只允许国际学生读一年,所以对于9~11年级(初三~高三)的学生,可以在美国公立高中就读1年以后,然后转入美国的私立高中。在美国私立地区的学校每年的项目费用是30万人民币左右,包括学费、生活费、保险和当地的监督管理费用等等。

在环中出国顾问的介绍中,高先生了解到,如果是高中的话,申请私立寄宿制学校,一年学费约为4-6万美元。高中3年,大学4年这样2个孩子的留学成本将近420多万人民币,留学所持有的是F1签证,即使毕业后拿到H1签证也不一定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还是有回国的风险。但如果有美国的户籍或者绿卡就截然不同了,首先上公立学校就是免费的,一年的学杂费也就在1千美金不到,这个在每个学校不同。

通过办理美国投资移民全家获得美国绿卡不说,还会对小孩子将来报考大学有很大的帮助。绿卡持有者与本土美国公民所享有的福利几乎同等,孩子的免费教育、申请自己喜欢的学科、申请奖学金等。

但有一问题是高先生一直犹豫的地方,孩子有语言基础出国留学生活问题不大,如果说大人也过去生活是否有些不习惯,对当地不熟悉,面临如何买房、办理社会安全号、报税等等问题。

环中出国顾问终于明白了高先生有所犹豫的地方,环中顾问与高先生介绍公司不单做留学出国业务,还有国际交流中心,所谓国际交流中心就是为想要去美国留学或者移民的家庭提供更快捷、更简化的出国签证服务。由此,环中出国特定为高先生一家打造了一个方案。

首先,安排高先生一家前往美国西雅图,让孩子体验一次长达15天的夏令营活动,其中包含往返机票、入住酒店、机场接送、学校考察以及当地购房;同时,也带高先生一家前往美国西雅图投资移民实地考察。回国以后,高先生对本次游学考察从孩子学校到住房的选址都非常满意。

高先生决定办理美国移民项目。对此,环中出国顾问推荐高先生办理美国西雅图EB-5项目。该项目开发商实力雄厚,EB-5资金所占总资金的比例极小。对于其强大的开发商实力背景,环中出国高层也实地做过考察,对项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保证,大大降低项目风险。

2013年12月,高先生与环中出国签约,2014年02月递交申请,2014年10月I-526批准,2015年2月NVC文件递交,2016年6月面试通过、获得签证。现在的高先生已经准备开始在美国扩展自己的事业,还凭借美国身份轻松进出中美。

在近20年的出国移民服务中,环中出国一直保持着高于业界平均通过率的成绩,从未出现过一例风险事故。由于环中出国与全球的50多家优秀律师行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所以始终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权威的移民国家法律及税务信息,从而确保了客户申请的顺利通过。同时,环中出国还通过海外的强大分支网络,解决了客户移民后的各种需求,让客户都很好地度过了刚移民时候的迷茫期,是真正可以信赖托付的放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