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酒店集团荣膺AHF“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品牌”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2016-09-13 08:30:00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AHF(亚洲酒店论坛)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于9月6-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君澜酒店集团以其在2016年度假市场的惊艳表现,被大会授与“2016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品牌”奖项。

本届峰会吸引了600多位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盛邀近350位酒店投资方及业主出席,峰会关注内容包括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科技与行业应用、金融创新发展运营、文旅地产投资并购等各方面。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副总裁刘军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君澜酒店集团因为近几年在度假酒店发展方面走出了个性十足的君澜模式,引起内业外广泛关注,被授予“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品牌”。

作为行业专家和资深学者,王建平先生还应本次峰会邀请,作了题为“如何打造投资者和消费者心目中的旅游度假目的地”的主题演讲。王建平先生从时代生活模式的变迁和新时代休闲生活模式的特征逐步展开,剖析了当前形势下度假酒店发展的新趋势,并以君澜旗下众多性格鲜明的度假酒店为例,就如何构建、塑造不同特色与个性的休闲生活模式度假酒店进行了全面阐述。这次演讲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普遍共鸣。

君澜酒店集团以建立一个体现中国(东方)特色、赋予时代特征、极具品牌性格的酒店集团为战略愿景,积极打造君澜度假圈,形成优势客源推送平台。君澜酒店集团度假战略思路鲜明,度假酒店布局方案落地迅捷,目前,君澜度假圈正以每年十余家酒店的速度进行高速布点,2016年集团更实现了度假圈的海外布局。这次荣获2016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品牌奖项,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