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荣登《Travel + Leisure》杂志“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

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6-09-13 09:00:00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全新开幕 为宾客探索泰国北部提供独特机遇

泰国清迈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泰国北部城市清迈在世界旅游版图上的地位不断上升。《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更将其票选为亚洲最佳城市及世界顶级城市之一。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清迈的全新度假会套房为宾客提供探索泰国北部优美风光与独特魅力的绝佳机遇,配备全方位服务的宽敞套房更带来无比的舒适与便利。

在2016年《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活动中,清迈荣臻“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称号,并且在“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中也高居第二位。这座位于泰国北部的城市是当地的文化中心,为到访的人们提供了与曼谷等亚洲热门繁华都市完全不同的清新体验。清迈有丰富的户外活动,还有许多色彩斑斓的著名古寺名刹和充满活力的露天集市,是旅行的理想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提供只有豪华品牌才能保证的高品质体验。安纳塔拉度假会在多个备受追捧的目的地都设有一流的度假酒店,帮助度假会积分会员尽享假期,与家人共同创造难忘的家庭度假回忆。

安纳塔拉度假会全新开幕的清迈度假套房是度假会积分会员探索清迈时完美的下榻之选。度假会设有单卧、双卧和三卧服务套房,空间宽敞,可供多代同堂的家庭一同入住。每间套房都配有光线充足的宽敞起居区和落地大窗,以及套内浴室、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及额外的浴室。

精心设计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一湾美丽的屋顶泳池,可饱览周边风光和湄平河的秀色,无论男女老少都会感到乐不思蜀。酒店每天提供客房服务、婴儿照看服务和礼宾服务。度假会积分会员及随同度假的宾客还可以享受邻近的清迈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提供的各类服务与设施,包括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丰盛的亚洲和国际餐饮、屡获殊荣的安纳塔拉水疗中心,并且还可以享用度假酒店令人赏心悦目饱口福的下午茶。

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清迈的度假套房坐落于清迈市中心的河滨,位置十分理想,从酒店轻松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清迈著名的夜市、露天市场、河滨精品店和餐厅,还有老城中古朴典雅的寺庙。安纳塔拉的员工见闻广博,可以帮助有更多探险精神的客人发现酒店周边更多精彩体验,比如飞索穿越雨林、探索多个国家公园、河中漂流及高尔夫挥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