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KOCARE授予美国疫苗公司PaxVax许可

来源:LEUKOCARE AG
2016-09-13 09:00:00

慕尼黑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德国的LEUKOCARE AG与美国的PaxVax, Inc.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授权协议,授权PaxVax使用LEUKOCARE专有的SPS配方技术平台,用于临床开发和后续商业化PaxVax一款活毒疫苗产品。

许可协议给予PaxVax独家授权,使用两个基于LEUKOCARE“稳定和保护解决方案”(Stabilizing and Protecting Solutions,简称SPS)配方平台的特定产品药剂配方。这款尚未披露的基于活腺病毒的候选疫苗将在2017年初之前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根据协议条款,在开发期间,LEUKOCARE将收到里程碑付款和年度授权费,在疫苗商业化期间将按净销售额收到特许权使用费(金额未披露)。

PaxVax首席科学官Jonathan Smith表示:“在该产品的整个临床前开发阶段,LEUKOCARE一直都是可靠的合作伙伴,支持我们开发腺病毒疫苗稳定配方。我们很高兴这款产品将很快投入临床试验。”

LEUKOCARE首席执行官Michael Scholl表示:“与PaxVax达成的这项授权协议再次体现了我们支持行业合作伙伴开发药物制剂的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PaxVax产品的成功开发,支持他们将产品投入临床试验以及最终上市。”